中國報協網
首頁時事政治協會要聞報業動態傳媒聚焦報業人物專題報道文旅視界國際傳媒視頻直播中國報業網
黨報頭條網生態城市刊頭故事攝影書畫會員展廳無人機天下數字報業物流信息建設網
協會要聞 報業人物 生態城市 文旅視界 專題報道 特色小鎮 攝影 中國報業網
即時新聞
559億!中國電影邁上新台階 銀幕總數突破5萬塊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動主力軍挺進主戰場 以智庫化媒體助力“十四五”高質量發展 重慶市報業協會舉行換屆選舉 重慶日報報業集團總裁向澤映當選會長 中國報業協會發賀電並到會祝賀 寧夏報業協會2020年度理事會圓滿結束
中國報協網傳媒>>協會要聞

第八屆中國報業黨建工作座談會暨百名社長總編榆林行採風活動的通知

2019年07月26日17:33    來源:中國報協網

  各省(區、市)報業協會、報社(報業集團),中國報協各分會、專業委員會,各理事會員單位及有關機構:

  2019年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決定從2019年6月在全黨自上而下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舉措、是黨保持永遠年輕的重要法寶、是黨始終銘記歷史的重要力量、是黨不斷開創未來的重要基礎。

  為深入宣傳和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踐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不斷加強報業“四力”和新聞工作者“四力”建設。中國報業協會決定於2019年9月4日—7日在陝西省榆林市舉辦第八屆中國報業黨建工作座談會暨百名社長總編榆林行採風活動。此次黨建會在塞上名城榆林市召開,在開展報業黨建工作研討會的同時進行全國報業系統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以此促進全國報業黨建工作,推動報業融合發展。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組織機構

  主辦:中國報業協會 中共榆林市委 榆林市人民政府

  協辦:陝西省報業協會 中共榆林市委宣傳部

  中國報業黨建工作研究會

  承辦:榆林傳媒中心

  二、具體事項

  1.會期時間:2019年9月4日—7日(9月4日全天報到)。

  2.報到地點:陝西省榆林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新聞大廈。

  3.與會嘉賓:中宣部機關黨委、人民日報機關黨委、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協會黨建部、中宣部傳媒監管局、中國報業協會有關領導。

  4.邀請出席人員:中央新聞單位、中央各行業報社、全國各省(區、市)級黨報、各省會和副省級城市黨報集團、各計劃單列市城市黨報集團、各地市黨報社、有關縣(市、區)黨報社社長、黨委(黨組)書記、紀委書記、機關黨委書記﹔總編輯、副總編輯、採編部門負責人。

  5.特邀出席:部分中央新聞單位主要領導﹔各省(區、市)報業協會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副秘書長﹔有關黨建專家學者。

  三、“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新時代中國報人的責任與擔當”主題征文活動

  1.征文對象:各報社(傳媒中心)社長、總編輯、黨委書記、副書記,紀委書記、紀檢組長、機關黨委書記,報社黨務工作者,採編骨干。

  2.征文主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新時代中國報人的責任與擔當。

  具體內容為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學習近年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聞宣傳工作的重要論述,尤其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精神,做合格黨報人,以實際行動促進報業黨建工作,推動報業融合發展。

  3.體裁:論文或案例報告或學習心得,字數約3000-5000字。

  4.交稿:北京市金台西路2號人民日報社3號樓5層中國報業協會對外聯絡部耿嘉晨收(稿件務必附上作者簡介、聯系方式、身份証號碼,便於評審及頒獎),郵編100733﹔同時請您發送電子版到854817625@qq.com﹔電話010-65363816、13810803869。

  5.獎項設置:特等獎2名、一等獎3名、二等獎9名、三等獎16名、優秀獎若干名。

  6.評獎:8月20日截稿,由中國報業協會、榆林傳媒中心組織有關人員評獎,在大會上舉行頒獎儀式並頒發証書。

  四、會議議程

  1.第八屆中國報業黨建工作座談會開幕式暨征文活動頒獎典禮﹔

  2.採風考察:榆林市展覽館、報界宗師張季鸞紀念館、陝北民歌博物館、鄧寶珊紀念館、余子俊紀念館、長城鎮北台、紅石峽等。

  五、日程安排

  第一天:9月4日(周三)全天報到

  第二天:9月5日(周四)

  上午:黨建會開幕、頒獎

  下午:考察榆林傳媒中心融媒體平台

  第三天:9月6日(周五)全天採風

  第四天:9月7日(周六)上午離會

  六、注意事項

  1.本次會議請各省(區、市)報業協會轉發至各會員單位並統籌組織報名工作﹔

  2.會議費:2180元﹔

  3.凡是受邀參加本次會議的人員統一由組委會安排會議及採風活動,赴陝西榆林各地參觀考察採訪,抵達榆林后食宿、會議材料、採風活動等由主辦方統一安排﹔

  4.請參加黨建會議暨榆林行採風活動人員在會議結束后30天內在所供職報紙或網絡媒體刊發1篇相應版面宣傳陝西榆林的文章或一組新聞圖片﹔組委會將根據參會人員刊發的報紙和網絡新聞評比好新聞、好稿件、好圖片,活動結束后兩月內給所有刊稿獲獎者頒發榮譽証書及獎勵,主題征文和各媒體宣傳稿件由中國報業協會、榆林傳媒中心印刷成冊。稿件電子版請您發送到2374853269@qq.com

  七、報名參會

  報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30日

  榆林傳媒中心

  聯系人:王靜雅電話:0912-3283313、18909121319

  聯系人:高薇電話:0912-3283313、15502982230

  傳真:0912-3283313 郵箱:2374853269@qq.com

  中國報業協會

  聯系人:耿嘉晨電話:010-65363816、13810803869

  傳真:010-65363816 郵箱:854817625@qq.com

  協調人:錢鵬飛電話:010-65363823、13911009918

  請各省(區、市)報業協會積極部署會員單位報名參會。

  特此通知。

  附件:回執表

中國報業協會

2019年7月24日

(責編:王紅璐、戴靖)

聯系我們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國報協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