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報協網
首頁時事政治協會要聞報業動態傳媒聚焦報業人物專題報道文旅視界國際傳媒視頻直播中國報業網
黨報頭條網生態城市刊頭故事攝影書畫會員展廳無人機天下數字報業物流信息建設網
協會要聞 報業人物 生態城市 文旅視界 專題報道 特色小鎮 攝影 中國報業網
即時新聞
559億!中國電影邁上新台階 銀幕總數突破5萬塊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動主力軍挺進主戰場 以智庫化媒體助力“十四五”高質量發展 重慶市報業協會舉行換屆選舉 重慶日報報業集團總裁向澤映當選會長 中國報業協會發賀電並到會祝賀 寧夏報業協會2020年度理事會圓滿結束
中國報協網傳媒>>經濟管理>>房產

天福集團榮獲第五屆中國房產眾籌創智峰會兩項大獎

2019年08月30日17:26    來源:中國網

  2019年8月23日,以“初心·使命”為主題的第五屆中國房地產眾籌創智峰會在上海虹橋國際展匯盛大召開。大會由中國房地產業協會指導,中國房地產眾籌聯盟主辦,漢闕金服、華均東方承辦,國研智庫、百色市人民政府、天福集團等單位聯合協辦。峰會現場大咖雲集,中國房地產業協會會長馮俊,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名譽副會長兼副秘書長胡安東,中國房地產眾籌聯盟主席、御風資本董事長馮侖,中國房地產眾籌聯盟副主席、平安不動產董事長兼CEO鄒益民,中國房地產眾籌聯盟秘書長庄諾,天福集團董事局主席、總裁林雅華等數十位地產界重量級人物悉數到齊,萬科、藍光、碧桂園、建業等聯盟成員單位代表及知名開發企業代表,政府代表,金融、科技、智造、農業、互聯網領域知名企業代表、專家學者等近400人匯聚一堂,共襄盛會。

大會現場

  雙喜臨門

  天福集團斬獲兩項重磅大獎

  2019年,中國房地產市場穩中有變、變中有憂,在風險和挑戰加大的同時也蘊含著廣闊的發展新機遇,企業的責任意識、創新意識尤為重要。在此大背景下,天福集團積極適應新時代下中國房地產的新趨勢與新常態,於房地產眾籌領域積極開拓,整合資源,以創新共享住房合作模式構建再生社會與人、人與建筑、建筑與生活的關系,打造中國百姓的“美好生活家園”。截至目前,信陽、新鄉、滑縣、葉縣、息縣、焦作等地的美好生活家園項目相繼落地,天福集團美好生活家園得到了各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市場的高度認可,中國特色住房合作事業初見成效。

  會上,天福集團憑借美好生活家園項目在房地產眾籌領域取得的一系列創新成果,再度榮膺“中國房地產眾籌創智先鋒企業”大獎,葉縣·美好生活家園更是一舉斬獲“中國房地產眾籌創智先鋒項目”獎。此次獲獎,是業界對於天福集團綜合實力的再度肯定,也與天福長期以來在高質量創新發展、多元化布局、積極踐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努力密不可分,充分彰顯了天福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及社會影響力。載譽而歸的同時,天福集團也深知,榮耀既是褒獎,也是一種無聲的鞭策。未來,天福定會不負期望,在各個維度為客戶創造價值,與城市共成長,讓美好生活遍布千萬家。

中國房地產業協會會長馮俊為天福集團頒發“中國房地產眾籌創智先鋒企業”獎

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名譽副會長兼副秘書長胡安東為葉縣·美好生活家園頒發“中國房地產眾籌創智先鋒項目”獎

  天福發聲

  聚焦地產住房新生態

  中國房地產眾籌聯盟在學習歐洲百年住房合作經驗並參考上世紀80年代中國的合作建房實踐的基礎上,經過多年的考察、探索、研究,在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提出了“中國特色住房合作體系”,“中國特色住房合作研究中心”正是在此指導下成立的理論研究和業務指導機構。旅歐青年學者、《不只是居住》作者賈如君女士以“百年住房合作的中國打開方式”為題,進行了專題分享,她不僅為大家解讀了百年住房合作的蘇黎世模式,分享了英國、荷蘭等國的住房合作探索歷程,更是為大家精彩剖析了正在進行中的中國住房制度改革,並表示房地產正處於健康發展的藍海時代,是合作社發展的最佳窗口期,而如何破冰、推動繼續改革,正是我們所有人必須要面對、要為之努力奮斗的!

旅歐青年學者、《不只是居住》作者賈如

  十九大報告指出: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體供給、多渠道保障、租購並舉的住房制度,讓全體人民住有所居。在下午舉行的“多主體供給、多渠道保障的新格局”平行會場上,天福集團副總裁林立功與一眾知名業界大佬各自就相關主題從不同視角、不同維度出發,分享創新思維與成功經驗,為在座眾人解讀產業發展新趨勢。

平行會場現場

  天福集團副總裁林立功以“美好生活家園,住房合作破題”為題,從“美好生活家園的四種模式”、“美好生活家園的實施方案”等內容著手,分享了天福在建設美好生活家園項目過程中取得的亮點和成就。他表示,現在我國房地產行業正處在由高速發展階段逐漸過渡到高質量發展階段的轉型升級關鍵時期,天福集團以“守正出奇,開放創新,共享合作”的時代精神破題“中國特色住房合作”,建設天福美好生活家園。而美好生活家園正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體制下的“中國特色住房合作”新模式﹔是“多主體供給、多渠道保障”新住房制度體系下的“天福模式”。作為責任地產的先行者,天福集團將以共建、共營、共享的同行者姿態,在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與人民同行,在守護美好生活的道路上與合作伙伴同行,在創建美好生活的道路上與國家同行。

天福集團副總裁林立功

  如今恰逢建國七十周年,國家要求各行各業打造核心、強化核心,房地產行業順應國家號召,回歸社會需求本源。天福集團董事局主席、總裁林雅華與中國鄉建院院長李昌平、合筑企業執行總裁柳長海等行業大咖圍繞“踐行多主體供給,多渠道保障的中國特色的住房合作之路”話題展開熱烈研討,論壇嘉賓們聚焦行業熱點,探討發展動向,促進合作共贏,為眾人呈現了一場匯集創新智慧的思想盛宴。

  會上,天福集團董事局主席、總裁林雅華以葉縣·美好生活家園在河南葉縣的成功經驗為例,就美好生活家園的共享住房合作實踐模式發表了獨到精辟的見解。他表示,天福集團二十幾年如一日堅定地深耕三、四線城市就是為了造福當地百姓,讓當地老百姓都“買得起房、住得起房”,懷揣著這樣的初心,天福美好生活家園應運而生。通過美好生活家園社區共建、共營、共享的運營管理模式,建造極具現代化、人性化的大型社區﹔通過社區的教育、醫療、養老、創業、鄰裡等五大中心配套,實現居民安居樂業﹔除此之外,更是通過開發公司贈送的幸福基金資產來實現社區多元化運營,實現減免物業費等多項免費服務,打造房地產全生命周期建設和服務,構建人人買得起,人人住得起的美好生活家園,推動城市化進程,讓城市更美好!

天福集團董事局主席、總裁林雅華(左二)

  大浪逐新

  與時代同行,向美好奮進

  大浪逐新,而天福始終與時代同行,25年以來,天福集團一直懷揣著夢想與信仰,與時代並肩前行,在專注房地產開發的同時,更是整合自身優勢資源建立起強大的價值資源鏈,逐漸成為行業的賦新者、美好生活的運營者。

  2019年,天福集團將繼續吹響拼搏奮斗的號角,響應時代與國家的共同召喚,秉承“筑福萬家”的理念,蓋老百姓買得起的好房子,打造中國百姓的美好生活家園,成就中國新城鎮建設的新模式、新典范,持續彰顯企業品牌影響力,與時代同行,向美好奮進。

(責編:金春妮、戴靖)

聯系我們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國報協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