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報協網
首頁時事政治協會要聞報業動態傳媒聚焦報業人物專題報道文旅視界國際傳媒視頻直播中國報業網
黨報頭條網生態城市刊頭故事攝影書畫會員展廳無人機天下數字報業物流信息建設網
協會要聞 報業人物 生態城市 文旅視界 專題報道 特色小鎮 攝影 中國報業網
即時新聞
559億!中國電影邁上新台階 銀幕總數突破5萬塊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動主力軍挺進主戰場 以智庫化媒體助力“十四五”高質量發展 重慶市報業協會舉行換屆選舉 重慶日報報業集團總裁向澤映當選會長 中國報業協會發賀電並到會祝賀 寧夏報業協會2020年度理事會圓滿結束
中國報協網傳媒>>攝影

2018“荷蘭花海”中國·大豐全國攝影大展
征稿啟事

2018年04月13日13:10    來源:中國報協網

  坐落在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區的荷蘭花海景區,以“田園、河網、木屋、風車、花海”為設計元素,以荷蘭名花郁金香為特色,成為集觀光、攝影、養生、生態於一體的頗具異國風情的旅游度假勝地。

  為了繁榮花卉攝影藝術,打造荷蘭花海景區旅游品牌,在大豐荷蘭花海旅游度假區的大力支持與推動下,中國攝影報社與江蘇省大豐市荷蘭花海旅游度假區決定自2015年起每年舉辦一屆“荷蘭花海”杯全國攝影大展,至今已舉辦三屆,面向全國,全方位征集與花卉及花卉藝術有關的攝影作品,通過舉辦該活動,逐步建立起花卉攝影的影像寶庫,誠邀廣大攝影家、攝影愛好者積極參與、踴躍投稿。

迷人線條 羅新梅 攝

  主辦單位:中國攝影報社、大豐荷蘭花海旅游度假區

  協辦單位:鹽城市攝影家協會、鹽城市大豐區豐盈置業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大豐區攝影家協會、江蘇裕豐旅游開發有限公司、江蘇郁金香旅游開發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詮攝匯網(dz.cppfoto.com)

  戰略合作媒體:騰訊網圖片頻道、人民網圖片頻道、新浪圖片、中國報業網、影像中國網、中國網圖片中心、中國新聞圖片網、中國國家公園網等

  征集主題

  分相機組、手機組兩類,利用相機(包括航拍器材)、手機等,征集表現江蘇大豐荷蘭花海核心景區的四季風光、人文風情、文化產業、旅游服務等方面的攝影作品。

  征稿時間

  2018年3月至11月30日(以收到作品時間為准)。

  入展作品榮譽設置及稿酬

  相機組、手機組各入展50幅,共入展100幅作品,稿酬各人民幣1000元。

  入展作品均頒發榮譽証書,可按中國攝影家協會之規定累積申請入會積分。入展作品稿酬由江蘇裕豐旅游開發有限公司負責向入展作者給付,並從其中代扣代繳個人所得稅。

  征稿細則

  1.廣大攝影人、攝影愛好者均可投稿。

  2.鼓勵新人新作,彩色、黑白不限。謝絕組照及歷屆荷蘭花海杯攝影大展的入展作品。

  3.作品必須反映荷蘭花海景區內的內容,並能指明具體拍攝地點。

  4.對於相機組入展作品,主辦單位將統一調取作品的大尺寸數據文件(JPG最高格式壓縮文件建議不低於5MB)。請投稿者務必於接到通知后將大尺寸數字文件(膠片拍攝的請掃描底片)在規定的時間內向主辦單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視為自動放棄資格。

  5.該展實行作品公示制度,擬入展作品將在該展官方網站——詮攝匯網進行為期7天的公示,並在此期間接受社會監督。公示期滿后,中國攝影報、詮攝匯網將刊登入展作品精選及入展名單。

  6.作品入展后,對於拍攝地域存疑的作品,投稿者應與主辦方委托的律師共赴拍攝地,經勘察確定作品在指定地域范圍內拍攝的,有關律師費、差旅費等由主辦方承擔﹔經勘察無法確定作品在指定地域范圍內拍攝的,有關律師費、差旅費等由投稿者承擔﹔投稿者未配合勘察的,其作品的入展資格將予直接取消。

  7.主承辦單位有權在著作權存續期內,以復制、發行、展覽、放映、信息網絡傳播、匯編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並可不再支付報酬。

  8.投稿者應保証其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並對該作品的整體及組成部分均擁有獨立、完整、明確、無爭議的著作權﹔投稿者還應保証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等在內的合法權益。

  9.對於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為,一經發現將立即取消入展資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為”包括但不限於可能嚴重誤導公眾認知、具有欺詐性質等一切違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的情形。

  10.不符合本征稿啟事規定的,不能參選﹔已入展的,將予取消資格﹔主辦單位有權收回作品稿酬、榮譽証書等,並可在媒體上通報。

  11.該展不收參加費,不退稿,且不退存儲介質。投稿作品在郵寄、發送過程中損毀、滅失或遲到、未到的,相關損失及后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擔。

  12.本征稿啟事解釋權屬於主辦單位。凡投稿者,即視為其已同意本征稿啟事之所有規定。

  作品評選

  作品由主辦單位組織專家、學者進行評審。

  投稿須知

  一、相機組

  1.網絡投稿:

  投稿者可在詮攝匯網(dz.cppfoto.com)“參展”專區“2018荷蘭花海攝影大展”中注冊,並按要求填寫真實個人信息后上傳作品。主辦單位保証不公開或泄露投稿個人非公開信息。投稿作品為JPG格式,圖片統一處理為長邊600—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500KB以內。工作人員將對投稿作品進行初步審核,符合要求的作品將呈現於大展官方網站的作品列表中。

  2.光盤、U盤投稿:

  光盤、U盤包裝盒上注明該展名稱,每幅作品文件名處注明作品標題,同時提供作者資料及作品信息(word文檔)。投稿作品為JPG格式,圖片統一處理為長邊600-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500KB以內。無相關資料的投稿作品,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評資格。

  投稿作品以光盤(CD-R或DVD-R)、U盤存儲形式郵寄至:北京市東城區東四十二條48號中國攝影報社活動部“2018荷蘭花海攝影大展”辦公室收(100007)

  聯系人:楊旸 電話:010—67014849

  二、手機組

  1.大展面向手機用戶征稿,通過征集微信公眾號“江蘇大豐荷蘭花海”(以下簡稱“公眾號”)或征集網站荷蘭花海官網(www.dfhlhh.com)上傳的手機攝影作品均可參展。

  2.凡參展者請在微信中關注公眾號或登錄荷蘭花海官網上傳作品及相關信息。例如:“作品+標題+200字以內說明+真實姓名+本人手機號”。工作人員將對投稿作品進行初步審核,符合要求的作品將呈現於大展官方微信的作品列表中。

  3.關注方法如下:◎微信“通訊錄”中點擊右上角“添加”,選擇“查找公眾號”,搜索“江蘇大豐荷蘭花海”,選擇關注。◎微信“通訊錄”中點擊右上角“添加”,在“搜索號碼添加朋友”中,搜索“jsdfhlhh”,選擇關注。◎微信“發現”中點擊“掃一掃”,掃描“江蘇大豐荷蘭花海”二維碼,選擇關注。

  三、相機組、手機組的網絡投稿及光盤、U盤投稿不得重復。

  特別提示:為保障游客安全,航拍器進入景區拍攝的,需添加荷蘭花海微信咨詢號(15061604520)進行預約登記。

(責編:戴靖、胡線勤)

聯系我們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國報協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