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報協網
首頁時事政治協會要聞報業動態傳媒聚焦報業人物專題報道文旅視界國際傳媒視頻直播中國報業網
黨報頭條網生態城市刊頭故事攝影書畫會員展廳無人機天下數字報業物流信息建設網
協會要聞 報業人物 生態城市 文旅視界 專題報道 特色小鎮 攝影 中國報業網
即時新聞
559億!中國電影邁上新台階 銀幕總數突破5萬塊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動主力軍挺進主戰場 以智庫化媒體助力“十四五”高質量發展 重慶市報業協會舉行換屆選舉 重慶日報報業集團總裁向澤映當選會長 中國報業協會發賀電並到會祝賀 寧夏報業協會2020年度理事會圓滿結束
中國報協網傳媒>>特色小鎮>>涉鎮產業>>特色產業

中國國際旅居醫養高峰論壇新聞發布會在京召開

2018年03月13日10:02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近日,由全國老齡工作委員會辦公室、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共同指導的、中民國控養老產業集團主辦,中國開發性金融促進會、中國林業集團、中冶集團、中國煤炭城市發展聯合促進會協辦的中國國際旅居醫養高峰論壇暨中民國控旅居醫養特色小鎮與中國森林特色小鎮簽約新聞發布會在北京成功舉辦。

 

全體嘉賓合影

  是在中國加速進入老齡化社會的今天,中國養老產業的發展也同樣進入了全新的時代。對此,中國煤促會黨委書記,中民國控黨組書記路大艷表示,創新養老機構,解決養老難點,讓更多老人安享晚年,已成為中國養老產業發展的首要問題。中民國控旅居醫養特色小鎮與中國森林特色小鎮,既是踐行和落實黨中央對養老產業的相關政策,也是在積極地探索中國養老產業的新模式。

 

中國煤促會黨委書記,中民國控黨組書記路大艷講話

  路大艷表示中民國控一直堅持以養老產業作為核心,以旅居醫養和森林康養為特色,打造出融合旅游、居住、醫療、養老養生、康復、休閑等多種元素為一體的全國連鎖特色小鎮,通過“互聯網+智慧金融+民族文化+生態旅游+醫療+合伙互助養老”的創新模式打造人性化合伙互助式養老,大數據全國連鎖互動,通過人性化的管理和大數據管理,實現一卡旅全國、一卡居全國、一卡全國養以及養老保險全國一卡通等服務體系,爭做全國養老產業的一面旗幟。

  周恩來總理紀念館愛黨愛國愛軍愛民教育基地籌建委員會主任邵玉鳳回顧了老一輩革命家的艱苦朴素的生活,並倡導大家不忘初心,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生活。真正做到了解老人,關心老人,幫助老人,希望全社會共同努力為老年朋友們提供更多的服務。

 

周恩來總理紀念館愛黨愛國愛軍愛民教育基地籌建委員會主任邵玉鳳發言

  中國網健康頻道總編輯王子楓在致辭中表示,在老齡化時代,中國網健康頻道將客觀、真實、全面地報道中國養老產業現狀,為中國養老產業發展營造良好的氛圍,並積極宣傳具有創新性的養老模式﹔黑龍江省大海林重點國有林管理局黨委書記張曉華深入介紹了中國北歐森林特色小鎮產業項目,期待與中民國控合作的中國森林特色小鎮盡早建設,盡早服務大眾。

中國網健康頻道總編輯王子楓致辭

  為了進一步推動旅居醫養特色小鎮和中國森林小鎮的建設步伐,為中國養老產業的發展注入更多的活力,中民國控將在明年隆重舉行首屆中國國際旅居醫養高峰論壇。本次論壇將擬與國家有關部門、權威媒體共同主辦。本次論壇將舉行盛大的開幕式、主旨論壇、組織圓桌對話,舉行峰會分論壇,精彩紛呈的晚會等,為中國養老產業的發展貢獻集體智慧。屆時,國家相關部門的領導,銀行金融機構、知名建筑企業、業內專家、合作伙伴、權威媒體、國外代表等參與其中,通過整合社會各界力量,共同探討旅居醫養特色小鎮和中國森林特色小鎮的建設,從而為中國養老產業注入新鮮的血液。

黑龍江省大海林重點國有林管理局黨委書記張曉華致辭

  在熱情洋溢的氛圍中,路大艷代表中民國控與黑龍江省大海林國有林管理局黨委書記張曉華、吉林省白山市撫鬆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於大波、天津市薊州區邦均鎮副鎮長李強、福建省龍岩市連城縣副縣長陳俊雄分別簽訂了中國北歐森林特色小鎮、中民國控撫鬆縣森林特色小鎮、中民國控花海溫泉旅居醫養特色小鎮、中民國控蓆湖營旅居醫養特色小鎮項目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與安徽省鴻路鋼結構集團代理商上海百雅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陳輝在洋房設施、配套建設等方面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與北京華光普泰科貿有限公司總經理郭學華在養老醫療設備開發和運營等方面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未來中民國控計劃在全國布局建設100個旅居醫養特色小鎮和100個中國森林特色小鎮。路大艷認為,今天的簽約具有深遠的意義,但只是萬裡長征第一步。在未來的征途中,希望各方進一步深度合作,共同推進旅居醫養特色小鎮與中國森林特色小鎮的建設,為中國養老事業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責編:戴靖、胡線勤)

聯系我們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國報協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