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報協網
首頁時事政治協會要聞報業動態傳媒聚焦報業人物專題報道文旅視界國際傳媒視頻直播中國報業網
黨報頭條網生態城市刊頭故事攝影書畫會員展廳無人機天下數字報業物流信息建設網
協會要聞 報業人物 生態城市 文旅視界 專題報道 特色小鎮 攝影 中國報業網
即時新聞
559億!中國電影邁上新台階 銀幕總數突破5萬塊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動主力軍挺進主戰場 以智庫化媒體助力“十四五”高質量發展 重慶市報業協會舉行換屆選舉 重慶日報報業集團總裁向澤映當選會長 中國報業協會發賀電並到會祝賀 寧夏報業協會2020年度理事會圓滿結束
中國報協網傳媒

《中國報業》雜志誠邀加盟

2017年05月25日10:03    來源:中國報業

  《中國報業》創刊於1988年,是中國報業協會主管主辦的國內首家傳媒經濟導刊、中文核心期刊。《中國報業》憑借中國報業協會2000多家報紙、報業集團、新興媒體以及傳媒產業會員單位強大傳播優勢,已成為"一刊兩網多維端"傳播集團,即《中國報業》期刊、中國報協網、中國產業經濟信息網、中國報業公號、黨報頭條公號等,是中國報業新媒體傳播、學術交流,特別是媒介經管領域的權威、高端、知名刊物,在國內外享有極高聲譽。現公開誠聘英才:

  一、招聘崗位及要求

  (一)辦公室主管

  崗位職責:

  1、在公司主管副總的直接領導下,做好本公司的上傳下達工作,負責公司的行政管理和日常事務,做好公司領導的參謀助手,協助領導搞好各部門之間的綜合協調工作。

  2、負責組織公司各項會議,並做好會前准備、會中記錄、會后整理會議內容及做好會議紀要的下發和存檔工作。

  3、協助領導完善員工績效考核機制和用《中國報業》雜志誠邀加盟人機制,加強對各項工作督促和檢查,建立並完善各項規章制度,認真督辦各部門的工作任務完成情況。

  4、負責編制公司員工的需求計劃、招聘和調配工作,做好員工的日常考勤及匯總工作。

  5、負責公司來往文電的處理及保密工作,安排落實檔案資料的保管和歸檔工作。

  6、協助公司領導做好職工的思想工作,搞好本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設,對違規違紀人員提出處理意見上報公司行政會議聽取通過后並組織落實。

  7、負責對外接待工作,塑造單位對外形象。

  8、做好單位的后勤保障工作,嚴格車輛、辦公用品等公司財產的管理,負責公司印鑒及各類証、照的辦理、管理和年審工作。

  9、協助單位領導的工作,及時完成領導交辦的一切事務。

  任職要求:

  從事辦公室文秘工作3年以上,本科以上學歷,新聞、中文、法律、共公關系等專業,35歲以下,有綜合協調、公文寫作、對外交流能力,工作扎實,抗壓能力強,吃苦耐勞。

  (二)新媒體編輯1-2名

  崗位職責:

  1、負責微信公眾號的日常運營工作,包含內容編輯、日常維護、活動策劃、粉絲互動、社區運營、兼職維護等,擴大粉絲數及提升粉絲的活躍度、互動率和粘性,同時提高公眾號的線下影響力﹔

  2、及時捕捉本地和社會上的熱點信息,並進行資料的搜集與編輯整理﹔

  3、根據項目制定的內容方向發布各種優質、有傳播性的內容﹔方案的策劃、創意、執行、運營﹔

  4、挖掘和分析微信用戶需求,收集用戶反饋,分析用戶行為及需求﹔

  任職要求:

  1、大學及以上學歷,新聞、中文、傳播、廣告設計專業者優先。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信息採編能力﹔

  2、熱愛互聯網和文字類工作,熟悉各類新媒體,了解網絡社會化媒體傳播形式﹔

  3、有敏銳的網絡熱點捕捉力,擅於信息的搜集與編輯整理,網絡閱讀廣泛,採集、整合資料能力強﹔擁有有運營微博、微信、網站編輯等相關工作經驗者﹔

  4、具有一定的採編和寫作能力,具備專題報道和活動策劃能力。具備成熟的微信工作運營經驗,能夠完成專題策劃、活動執行者優先。

  二、待遇及注意事項

  報名截止6月24日,應聘者經審核符合條件后,聽通知參加統一考試,擇優錄取。聘用后簽訂勞動合同,上"五險一金",享受國家及北京市規定標准,其他待遇根據業績考核評估或面議。

  堅持雙向選擇,規范運作。應聘者須填寫《中國報業雜志社應聘人員信息表》/NMediaFile/2017/0525/MAIN201705251014000128906066307.doc,並將學歷証明復印件、身份証復印件、本人作品等相關資料發至郵箱cn65369956@163.com

  聯系人:陳永和、營凡電話:010-65363822/57

 

(責編:申文秀、胡線勤)

聯系我們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國報協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