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報協網
首頁時事政治協會要聞報業動態傳媒聚焦報業人物專題報道文旅視界國際傳媒視頻直播中國報業網
黨報頭條網生態城市刊頭故事攝影書畫會員展廳無人機天下數字報業物流信息建設網
協會要聞 報業人物 生態城市 文旅視界 專題報道 特色小鎮 攝影 中國報業網
即時新聞
559億!中國電影邁上新台階 銀幕總數突破5萬塊 全國多地聯動!建黨百年大型融媒採訪麗水行活動拉開序幕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動主力軍挺進主戰場 以智庫化媒體助力“十四五”高質量發展 重慶市報業協會舉行換屆選舉 重慶日報報業集團總裁向澤映當選會長 中國報業協會發賀電並到會祝賀 寧夏報業協會2020年度理事會圓滿結束
中國報協網傳媒>>傳媒產業>>廣告

寶貝合作企劃上海村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總部

 馬有明 劉志強

2016年12月16日15:09    來源:中國報業

  中國有句老話:以德服人。放在商業中一樣受用。如今就是以中國傳統文化與國際商業原理結合的寶貝戰略聯盟,借著今天這個契機來場商業原理與文化藝術的碰撞,碰撞出的將是村聚整個平台的各項目連成一條線的嶄新引爆點,希望我們整體的理念邀請到正在奮斗的你,此引出村聚文化交流招商計劃。

  村聚平台本著“以人為本,專業為根,趨勢后塵,反轉由人”的宗旨,致力於對社會的文化業打造、創新事業開創、培養服務實干和公益慈善宣揚的超凡核心團隊。

  村聚明年的發展計劃

  確定明確的市場定位並嚴格遵守公司理念向前﹔

  相對比其他的網絡科技公司及兒童品牌我們能給予內部從業者的穩定值持久性更高,平均收益也在高於其他品牌﹔

  通過舉行上海的中國童人.寶貝Show活動,把上海總部的佔率落實,同時開展人脈﹔

  抓起網絡平台,把公司運營的公眾號與APP系統完善更新,同時通過網路渠道舉辦些線上線下的各種文教類綜藝活動讓平台更廣為人知、不斷飛躍﹔

  開展商業平台服務,為各類中小型企業進行文化包裝、商業計劃、市場策劃、管理指導、影視服務、媒體對接等商業服務﹔

  通過實體店發展“小小密思達”的科技網洛童人屋,招募小童星代言、同時推廣創意時裝、高端攝影、藝術文教,同時全國性招商加盟﹔

  線上淘寶店鋪的運營創新,突出服務與開發﹔

  不同城市對於村聚的接受滿意度翻倍提升。

  對企業家的服務

  總部秉承“開拓、創新、誠信、規范”的經營理念,按照科學管理的要求,為投資者提供最佳的經營方案和管理模式,最大限度地開發與共享商業資源,致力於為管理者、投資者、合作者、客戶、媒介、政府機構,以及各方謀求共贏的國際型格局。

  社會公益

  由上海村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中國童人圈和杰K少年聯合主辦的全國性中國童人寶貝秀大賽更是競爭激烈豐富內涵。全國千家媒體參與報道,大賽將邀請相關專家和影視界知名人士擔任評委和嘉賓,還有我們的小名模的參與助威。參賽選手更有可能被影視等錄用為中國的小朋友建立【童人寶貝教育公益基金】,為國內所有貧困兒童獻上愛心、最真摯的關懷、最可貴的培育,讓需要幫助的孩子們擁有一份信心“有愛有夢想,就是我們的力量,成就我們的人生!”

  投資收益:

  投資5千-9萬:合作協議五年,每年回報投資額的23%,享受村聚總部與分子項目利潤的5%,享受商業服務,享受村聚品牌,享受同步發展。

  投資10萬-90萬:合作協議五年,每年回報投資額的25%,享受村聚總部與分子項目利潤的10%,享受商業服務,享受村聚品牌,享受同步發展。

  投資100萬-1000萬:合作協議五年,每年回報投資額的28%。享受村聚總部與分子項目利潤的15%,享受商業服務,享受村聚品牌,享受同步發展。

  舉個例子,投資200萬,合作協議五年,除了五年內每年能拿到56萬,還可以享受村聚總部與分子項目利潤的15%。

  分子公司:

  加盟方式一開設子公司加盟需提交加盟費80萬,申請費5萬。

  加盟方式一無需任何加盟費用,村聚總部佔分子股38%,分子自有股62%,兩者加盟協議至少6年,不得申請違約。任何項目及規劃申請須通過總部。

  你能得到的福利是享受商業服務,享受村聚品牌,享受同步發展,享受村聚總部項目利潤10%,共同項目50%。

  “村聚”分子公司盈利收益:

  支出預估/元收利預估/元

  房產租金/月

  品推成本/月40000

  15000月營業績

  季營業績350000

  1100000

  項目成本/項50000半年營業績4000000

  人力成本/月50000全年營業績10000000

  管理成本/月15000分子年淨收益4200000

  加盟條件

  (1)具有獨立民事責任行為的企業組織或中國公民個體﹔

  (2)擁有一定的資金實力或良好的商業信用﹔

  (3)商、稅務手續及法人身份証等有效証件復印件齊全﹔

  (4)具備品牌意識,認可“村聚”企業品牌定位,認同“寶貝大行動”及“村聚”企業文化,任何地方的品牌展示願按“村聚”規定,統一品牌形象﹔

  (5)具有溝通領導能力或積極進取精神,熱愛童人圈、科技行業及社會責任,具有創業熱情﹔

  (6)具備相應的投資能力或良好投資信譽,具備良好投資心態,有相應的投資能力和風險意識﹔

  (7)願以“村聚”平台作為一項事業進行投資並用心經營﹔

  (8)理解並認同“村聚”的目的、方法及文化、經營管理模式、經營的理念,服從合作發展“村聚”總部的統一管理,能夠嚴格遵守“寶貝大行動”章程原則和職業道德﹔

  (9)了解同行業市場,有一定商業經驗,或具備適宜的合作發展場所﹔

  (10)具有積極的人生態度和工作精神,強烈的成功欲望和事業心﹔

  (11)具備一定經營管理、組織能力,對市場有一定的認識﹔

  (12)加盟者任何時候、任何地方、不損害總部及同盟者的利益。

  (13)簽約合作期限願意達到5年以上

  加盟商盈利分析

  (1)獨立開辦或享有村聚教育行業的盈利

  (2)獨立開辦或享有村聚傳媒機構的盈利

  (3)獨立開辦或享有村聚時尚品牌的盈利

  (4)獨立開辦或享有村聚整體營運的盈利

  (5)與總部各項的利潤分成

  寶貝交流會

  2017年每周三下午(14:30簽到,15:00開始)舉行寶貝文化交流會。

  客戶:兒童行業50%、教育行業20%、傳媒機構15%、時尚品牌15%

  地點:上海市黃浦區陸家浜路1100號新鄰生活廣場2F

  目的:通過寶貝文化交流會與企業各界人士表達村聚文化進行品牌塑造與人性化宣傳從而達到招商的目的。

  總結

  在這個越來越商業化的社會中,任何人都會想著去創業去奮斗而其選擇的方式也各有不同,正如每個人在不同的成長階段的夢想不同一樣,然而此時的我們倘若還能保持一顆“童心”以人為前提做好每一件事那是不是勝算會更大一點呢。在這裡有初心不泯的決心和專業化的團隊。寶貝大世界。未來每一步,等你來行動。

(責編:陳永和、胡線勤)

聯系我們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國報協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