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协网
首页时事政治协会要闻报业动态传媒聚焦报业人物专题报道文旅视界国际传媒视频直播中国报业网
党报头条网生态城市刊头故事摄影书画会员展厅无人机天下数字报业物流信息建设网
协会要闻 报业人物 生态城市 文旅视界 专题报道 特色小镇 摄影 中国报业网
即时新闻
559亿!中国电影迈上新台阶 银幕总数突破5万块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力军挺进主战场 以智库化媒体助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报业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当选会长 中国报业协会发贺电并到会祝贺 宁夏报业协会2020年度理事会圆满结束
中国报协网传媒>>传媒产业>>媒企互动

耄耋老人对科学探索无止境 对“万有引力根源”深入研究

2017年08月18日10:54    来源:中国网

  由中高科创(北京)技术推广中心主办、北京强国之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发现万有引力根源新闻发布会”,于8月12日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举办这一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科教兴国发展战略和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向着科学高峰敢于探索登攀,勇于创新,为科技强国建功立业,做出贡献。

  8月12日,“发现万有引力根源新闻发布会”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

  原国家铁道部副部长、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三、四届副会长国林,中共中央办公厅老干部局原巡视员、中高科创(北京)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栗兰苔,中国质量协会原秘书长、著名品牌专家焦根强等领导、专家、媒体50多人出席。中国质量协会原秘书长、著名品牌专家焦根强作题为《科学探索永无止境》开幕词,原国家铁道部副部长、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三、四届副会长国林为学术报告人刘荣逵先生赠送了书法作品“科学精神”及“科学探索永无止境”。

  本次活动的主要学术报告人,系北京百慧生化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总经理,长期在国有大型企业和中央部委科研院所从事科学研究的刘荣逵先生,他兴趣广泛,研究领域众多,不仅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而且在发现万有引力根源研究方面独树一帜。刘先生1933年10月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就读东北大学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1957年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北京钢铁设计总院搞电气传动和电子计算机的设计与研究工作。1979年刘荣逵被组织调任到铁道科学院从事自动化方面的科研工作,曾任铁道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

  会场一角

  近年来,刘荣逵先生致力于非物质真冷之谜及突破热力学第二定律研究并发现了“真冷”。在反复进行科学实验中,发现热量“反流”的事实。发现“万有引力根源”是刘先生近年来矻矻以求的研究课题。在400来年的时间中,人类一直没有找到“万有引力”的根源。牛顿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他最先知道“万有引力”与质量和距离的关系,但他也早就知道质量和距离不是引力的根源,所以他承认终生未找到“万有引力”的根源。爱因斯坦提出了广义相对论的“唯象”理论,他只能描述引力现象,说明不了引力的根源。

  量子力学提出了“引力子”概念,但“引力子”是传递粒子间引力作用的媒介粒子,它只能起中间媒介作用,而不能说明引力的根源。“弦理论”只停留在对引力现象的描述上,而没有深入到引力的本质,它仍然不能说出,引力源于物质的什么性质。喧闹一时的“弦理论”如今好象变成没有物理内涵的数学游戏。

  人类发现“万有引力”已近400年了,但至今无人知道“万有引力”的根源是什么,成为世界做科学史上的最大的谜团。

  刘荣逵先生经过多年的研究,用无引力反向思维的方法,打通了通向“万有引力”根源的途径,找到引力的根源。他发明了热量“反流”的测量装置,并用此装置在实践中发现了可使热量“反流”的非物质“真冷”。事实表明:非物质“真冷”不做热运动,非物质“真冷”的实物粒子不会靠热运动在空间膨胀出来一个“真冷”层,如果地球物质对它有引力作用的话,它应全被吸附于地球表面,而在地表上面的高空中应该没有它。

  原国家铁道部副部长、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三、四届副会长国林(左)向北京百慧生化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总经理刘荣逵(右)赠送墨宝。

  但实际上,它并没有被地球物质的引力吸附于地球表面,它在空间、真空和宇宙中广泛分布,这证明非物质“真冷”与地球物质之间无引力。为何非物质“真冷”与地球物质之间无引力?而所有物质间都有“万有引力”?因为所有非物质“真冷”的基本实物粒子都不做热运动,而所有物质中的分子都在不停的做热运动。于是有、无热运动就成为物质和非物质的根本差异,而有、无引力也是物质和非物质的根本差异。这自然使人把物质的引力和物质的分子热运动联系到一起,使人“恍然大悟”,原来物质中的分子不停热运动是造成物质间引力的根源。

  于是,人类用反向思维的方法找到物质间都有“万有引力”的根源,“万有引力”的根源应是:所有物质中的分子都在永不停息地做着热运动。这说明:引力源于物质内部,在物质之间、在物质外部,人永远都找不到引力的根源。这就是几百年来,人从物质的正面或物质的外部,只看到引力的外在表现,而看不到内在根源的原因。

  刘荣逵先生认为,找到了“万有引力的根源”后,人类可以屏蔽“引力电磁波”,实现人类“飞碟”制造,探索“引力电磁波”与人类寿命的关系,提高人类的寿命,利用“引力电磁波”实现保密通信。

(责编:申文秀、胡线勤)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国报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