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协网
首页时事政治协会要闻报业动态传媒聚焦报业人物专题报道文旅视界国际传媒视频直播中国报业网
党报头条网生态城市刊头故事摄影书画报协组织机构会员展厅振兴东北数字中国物流信息建设网
协会要闻 报业人物 生态城市 文旅视界 专题报道 特色小镇 摄影 中国报业网
即时新闻
559亿!中国电影迈上新台阶 银幕总数突破5万块 《中国报业》9月(上)资讯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习近平谈抗战 习近平会见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全国城市党刊主编看信阳活动举行 我们为什么始终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 正心学沉心思真心行 湖南娱乐组建全国广电MCN同盟会 携手并进抢占短视频赛道
人民网>>传媒>>中国报协网>>协会文件

关于举办 “第二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暨中国报业协会党建工作研究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2013年06月06日15:55    

各省(区市)报业协会,中国报协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理事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国报业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报业宣传主阵地作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结合中央提出的要把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宣传任务,中国报业协会决定召开中国报业党建工作研究会成立大会,同时举办第二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第二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的主题是:“中国梦、报业梦”。中国梦是中央在十八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具有强大的时代感召力。学习宣传中国梦,要准确把握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中国报业是我国新闻出版业的主力军,是党的宣传工作的主阵地。中国报业系统党的建设不仅关系到宣传工作的导向,而且关系到从事新闻宣传、经营管理队伍的纯洁性及忠诚度。

  一、组织机构:

   主 办:中国报业协会

   协 办:《中国报业》杂志社

   理论支持: 人民网《党建》频道 中国报协网

  二、具体事项

   时间:2013年9月中旬。

   地点: 待定。

  参会对象:全国各报业集团及各报社党委书记、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等。

  与会嘉宾:中央宣传部和人民日报社领导、人民日报社理论部、全国党建研究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等领导。

  会期:2-3天

  三、“中国梦.报业梦”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1、对象:全国各报社党务工作者

  2、内容:各报社党务部门、党务工作者对报业党的建设的理论思考,及各报社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创新案例和实践经验以及在宣传中国梦、实现中国梦中涌现出来的报业从业人员的先进事迹和生动案例。体裁为理论文章或案例报告。优秀作品在中国报业杂志和中国报协网党建频道刊登。

  3、主题:共圆中国梦,实现报业梦 , 抓好党建促发展,党建创新兴报业。

   4、字数:5000字左右。

   5、评审:9月10日前在京邀请党建专家举行评审会。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座谈会时给予表彰和颁发荣誉证书。

  6、论文截止期:9月5日前,文章请加盖单位公章或省报业协会推荐公章。

  6、征文邮寄: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3号楼中国报业协会对外联络部 于婷收。邮编:100733 ,或同时发电子版至:wlb007@sina.cn。启事也可登陆中国报协网“协会活动”查阅。

  四、会议议程(拟)

  1、中国报业协会党建工作研究会成立大会

  2、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党建权威专家作党建工作主旨演讲

   相关报社党务工作者主旨演讲

  3、座谈讨论报业党建创新案例

  4、颁奖仪式

  5、参观考察,党建工作交流学习

  请各省报协及会员单位及时组织部署“中国梦.报业梦”党建案例征集活动及报名参会。 正式会期、地点及议程安排8月份另行通知。

   (联系人: 于婷, 钱鹏飞 010-65363819,13810960720,18901137033; 传真:010-65363817。)

 

   中国报业协会

   2013年5月20日

 

  (点击下载)报业党建座谈会参会人员报名表

    注:请将参加人员名单务于9月5日前寄回或传真至中国报协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3号410室。传真:010-65363816 65363817 电话:65363819。            

(责编:陈晓、胡线勤)

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17 by 中国报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