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联络委2019年全体委员会议在青岛召开

2019年11月26日17:25  来源:人民网
 

  2019年11月23日,农工党中央联络委2019年全体会议在青岛召开。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致信本次会议,对联络委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出席会议并致辞。农工党中央联络委主任黄泰康做总结讲话。中央联络委第一副主任赖应辉主持会议。

  2019年,中央联络委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在以黄泰康为主任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联络委委员自身优势,成功参与举办“2019年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等品牌活动,在专题调研、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定点扶贫工作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新时代农工党党员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风貌。

  联络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农工党中央中心工作,聚焦医养结合、粤港澳大湾区、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主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基层了解情况,积极履职,加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努力做好对台联络、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我党建党90周年。

  会议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黄泰康主任回顾了联络委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对联络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联络委副主任兼执行秘书孟祥红、副主任王成祥、王海平、甘露、吕琳、何苹、张燕妮、郑龙桂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农工党山东省委会联络委的部分委员也应邀参加。(林辉)

(责编:金春妮、戴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