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莅临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考察调研

2019年08月16日12:07  来源:人民网-地方频道
 

  2019年8月1日,金科地产集团产城事业部副总经理付晓茹,金科产业集团副总裁王君一行莅临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考察调研。产城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黄继业,产城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杨超等公司领导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双方在产城控股集团总部进行了洽谈会议。座谈会上,首先杨超对金科产业集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湖北省交投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土地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王君介绍了金科产城集团在全国范围产业园的布局,以及金科产城迈向成功的历程,并重点对金科方的运营优势和标杆项目的经典案例进行了分享,双方在优势互补和战略愿景上达到了高度契合。

调研现场

  随后,在产城控股集团陪同下,金科公司一行前往孝感临空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先后抵达了孝感临空区规划馆和湖北交投孝感临空产城发展有限公司的生态智慧新城规划展览馆,并对孝感临空产业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付晓茹表示,作为全国布局的金科产业,未来将携手湖北交投在湖北形成更广泛的合作关系。不断加深和拓宽合作领域,为孝感区域树立产业标杆。

  黄继业表示,在双方已建立战略合作的同时,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项目资源、运营管理等优势,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着眼于湖北区域开展更为深入、紧密的长期合作。(产城控股 董楚楠)

(责编:金春妮、戴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