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协网
首页时事政治协会要闻报业动态传媒聚焦报业人物专题报道文旅视界国际传媒视频直播中国报业网
党报头条网生态城市刊头故事摄影书画会员展厅无人机天下数字报业物流信息建设网
协会要闻 报业人物 生态城市 文旅视界 专题报道 特色小镇 摄影 中国报业网
即时新闻
559亿!中国电影迈上新台阶 银幕总数突破5万块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力军挺进主战场 以智库化媒体助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报业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当选会长 中国报业协会发贺电并到会祝贺 宁夏报业协会2020年度理事会圆满结束
中国报协网传媒>>品牌传播

2018淮海经济区品牌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2018年12月11日17:05    来源:人民网

  12月8日(鲁晓东)由徐州市社科联等淮海经济区二十城市政府部门主办,徐州市品牌研究会、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徐州市微电影学会联合承办,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九三学社徐州市云龙区支社协办的“2018淮海经济区品牌”高峰论坛,在中国矿业大学隆重开幕。

  本次论坛是第三届淮海经济区二十城市品牌节、第六届中国徐州品牌节的开幕活动,该论坛邀请了两百余位来自政府、学界、企业、媒体等相关领域的专家与会,以“必将影响世界的淮海经济区”为主题,共商淮海经济区城市品牌、企业品牌塑造和传播的战略大计。

  论坛会上,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世华致欢迎辞,国家旅游局人事劳动教育司原司长、《中国旅游报》社长、党委书记肖潜辉,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陈红、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消费行为与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江红艳、徐州市马庄村党委书记孟国栋等先后发表品牌演讲,徐州市社科联主席、市社科院院长刘宗尧作闭幕致辞,河南省品牌促进会、阜阳市企业品牌促进会、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连云港市品牌发展协会相关负责人到会并致贺信,与会领导肖潜辉、张耀环为淮海经济区年度优秀品牌徐钢集团、坤元商贸、江苏八百寿等十家单位获奖代表颁发奖牌。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在论坛会议上讲话

徐州市马庄村党委书记孟国栋在论坛会上做品牌演讲

  肖潜辉在致辞中指出,品牌强国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既定战略。品牌强市、品牌强区是品牌强国的基础,是市域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关键,也是地区经济由高速度转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本届品牌节的成功举办,必将有力推动品牌强区和品牌强市的工作,必将进一步提升淮海经济区二十城市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必将进一步繁荣二十城市的品牌文化,从而加速淮海经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张耀环强调,改革开放40年来,徐州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创造了一大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的知名品牌,比如徐工、徐钢、维维等。希望徐州社会各界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大力实施品牌化战略,发展壮大跨地区的淮海经济区品牌联盟,为推动全市乃至淮海经济区的“三个转变”贡献力量。

  此次论坛,徐州市品牌研究会联合淮海经济区多家院校、品牌机构共同发起的淮海经济区品牌联盟正式成立。与会领导肖潜辉、蔡世华共同为淮海经济区品牌联盟揭牌,徐州市品牌研究会会长高云天为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创办人、首届“全国十佳律师”岳成大律师颁发了品牌节法律顾问聘书。

肖潜辉、蔡世华共同为淮海经济区品牌联盟揭牌

徐州市品牌研究会会长高云天为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创办人、首届“全国十佳律师”岳成大律师颁发了品牌节法律顾问聘书

  为建立科学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提升淮海经济区品牌竞争力,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市品牌研究会联合研究制定了《淮海经济区品牌百强评价指标体系》。会上,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陈红发布了《淮海经济区品牌百强评价指标体系》,并宣布2019淮海经济区二十城市品牌节“品牌百强”评选活动启动,受到与会企业的热烈欢迎。

  据悉,当天下午,河南省品牌促进会、阜阳市企业品牌促进会、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连云港市品牌发展协会、徐州市品牌研究会相关负责人及与会企业嘉宾还参观了徐州九夏智慧信息产业园、澳拉拉跨贸风情街等企业,并就讲好淮海经济区品牌故事、提升品牌竞争力、品牌联动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责编:金春妮、李秀梅)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国报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