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协网
首页时事政治协会要闻报业动态传媒聚焦报业人物专题报道文旅视界国际传媒视频直播中国报业网
党报头条网生态城市刊头故事摄影书画会员展厅无人机天下数字报业物流信息建设网
协会要闻 报业人物 生态城市 文旅视界 专题报道 特色小镇 摄影 中国报业网
即时新闻
559亿!中国电影迈上新台阶 银幕总数突破5万块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力军挺进主战场 以智库化媒体助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报业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当选会长 中国报业协会发贺电并到会祝贺 宁夏报业协会2020年度理事会圆满结束
中国报协网传媒>>传媒聚焦

京价协与公促会合作公益项目捐赠仪式
在青海第三完全小学举行

2018年08月10日14:20    来源:中国网

  2018年7月20日,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与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及其会员单位共同启动2018青海公益行活动。双方合作公益项目“心阳光1+1”捐赠仪式在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第三完全小学成功举行。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鹏飞,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理事、心阳光1+1公益项目负责人宋阿雪,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心阳光1+1项目专家督导组组长师晓霞,塔林夫慈善基金副秘书长刘诗琦,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李仁友,及其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王蕙萍、协会党员赵春华、肖霞、彭博、杨芳、孙蕊、付丽娜等代表,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秘书长汤汉林,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工会主席杨健等,囊谦县第三完全小学领导共同参与捐赠仪式。 

“心阳光1+1”捐赠仪式

囊谦县第三完全小学领导、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鹏飞、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李仁友共同揭牌

  捐赠仪式开始,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鹏飞发表讲话,他表示:从公促会发展至今18年来,我们一直坚持做慈善,热心公益事业,也开展过多次公益项目活动。这次,希望通过心阳光成长室、书香计划爱心图书室的落地;通过系统的课程培训等方式,可以给孩子带来更好的学习环境,更好地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感谢京价协无私的支持,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公益事业越来越好。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王蕙萍致辞。她表示:玉树是一个曾经被全国人民关心、关注、关爱的地方,在2010年玉树遭受特大地震灾害的时候,我们曾伸出援手,向玉树灾区捐款八十余万元。今天我们又来到玉树囊谦进行捐资助学,希望通过我们的捐助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也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勤奋学习,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京价协也会继续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尽我们的努力把这项慈善公益活动做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和谐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育局领导扎西多杰表示,感谢公促会和京价协的付出。感谢双方坚持崇德、自强、包容的公益精神,关心和帮助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囊谦县作为全国的贫困县,社会总体发展程度低,社会生产力基础薄弱,教育资源有限,希望通过本次项目的启动与合作,可以加强教师心理教育健康辅导技能的培训,提高教师综合素养,推动全县各学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囊谦县第三完全小学校长讲话。他表示:非常感谢参加本次新阳光1+1爱心捐赠活动的相关人士,感谢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及造价管理协会,感谢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以及玉树热华慈善会和玉树州慈善总会所付出的爱心与心血。我相信通过本次捐赠活动,学校会更加努力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教育资源。在未来为的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祖国为家乡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同时,有了爱心人士们的帮助,囊谦第三完全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仪式上,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及其会员单位及会员个人为囊谦县第三完全小学捐助心阳光成长室1间和相关心理培训课程,共计价值150000元、改建书香计划图书室1间,图书2000本,为全校学生捐赠运动鞋320双,为74名学生捐赠精准扶贫学生捐助助学基金共111000元,走访慰问的学习用品若干。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秘书长汤汉林

代表协会对囊谦县第三完全小学进行一对一助学捐款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工会主席杨健

代表协会向囊谦第三完全小学捐赠爱心图书室

  据悉,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与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合作公益项目于2017年5月8日正式启动,这是北京市首次专业协会与行业协业合作的大型精准扶贫慈善项目,具有示范意义。

(责编:戴靖、李秀梅)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国报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