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协网
首页时事政治协会要闻报业动态传媒聚焦报业人物专题报道文旅视界国际传媒视频直播中国报业网
党报头条网生态城市刊头故事摄影书画会员展厅无人机天下数字报业物流信息建设网
协会要闻 报业人物 生态城市 文旅视界 专题报道 特色小镇 摄影 中国报业网
即时新闻
559亿!中国电影迈上新台阶 银幕总数突破5万块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力军挺进主战场 以智库化媒体助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报业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当选会长 中国报业协会发贺电并到会祝贺 宁夏报业协会2020年度理事会圆满结束
中国报协网传媒>>传媒聚焦

携手筑梦 绽放未来

——群星视界迎新春联谊会在京举行

2018年02月08日11:09    来源:中国报协网

  本网讯(连帆)日前,由北京合禾天下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华秒科技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集团、北京盛世宣华有限公司、湖贡红茶业集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携手筑梦、绽放未来—2018北京合禾天下群星视界迎新春联谊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活动倡导爱心企业担当社会责任,积极促进中国公益慈善发展。

 

携手筑梦绽放未来2018北京合禾天下群星视界迎新春联谊会现场

  参加活动的主要领导有中国人民银行首席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邹平座;中国报业杂志社社长、总编辑,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胡线勤;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副秘书长、315办公室主任、中国诚商财富论坛执行秘书长相宝生;全国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贻良;北京群星视界董事长邹平起;万家福集团董事局主席杨舜凯;爸爸的选择儿童系列产品CEO王胜地;益海嘉里公共事业部高级经理张丽;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及名誉院长,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副院长,北京华夏惠众国际书画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李抱虹;李苦禅入室弟子、著名国画家、中国美协会员魏斗;总参将军、书画家魏作庆;北京华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亮;北京合禾天下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连帆;网络红人、新媒体联盟会长袁国宝;媒体大咖韩辉;以及中国民族歌舞团独唱演员刘建军;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演员陈鹤;中国好声音著名歌星苑紫莹等众多演艺人员和三十多家媒体朋友们。北京合禾天下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师墉主持活动。

  北京合禾天下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连帆致欢迎辞:紧张忙碌的2017年已经过去,公司在全体同仁的努力下,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今年,希望借助新媒体“群星视界”平台,以创新求发展,以合作谋共赢。加强交流、共同为“群星视界”平台深度开发和健康良好运营做出新的贡献。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北京合禾天下公司董事长连帆致辞

  北京群星视界董事长邹平起介绍说,即将在春节之后上线的新媒体平台“群星视界”,是由中国人民银行首席研究员邹平座教授设计的,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清华大学政策法规学博士严海波先生策划的,中国自然与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导师邹平起先生及其团队构建的,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法学基础,简单明了的应用场景和深厚的技术基础,将给大家和用户带来完美的应用感受和很好的财富效应。

北京群星视界董事长邹平起讲述“人的价值管理平台‘群星视界’核心竞争力”

  这是一个划时代的平台,是高端理论体系和新型信息技术结合的产物。它利用大数据技术和信息技术把媒体从三维世间带进四维时代!把媒体、影视、文化界的人群从经典时代带进量子时代,从物质财富时代带进精神财富时代!同时这个平台成功地应用了信息叠加技术,大数据技术,人的价值管理应用技术。再次,简单明了的应用和潜在的数据系统,将淘汰那些跟不上时代的人群!这个时代已经到来!全球的数字资产热潮,是一种现象。这种从欧美兴起的数据狂潮,背后的真相是,人类正在从物质财富时代进入精神财富时代,金钱时代进入数字时代,这是潮流!这是趋势!最后,“群星视界”将是以科学的数据模型,简单明了的应用场景,看起来很一般,但是,坚信它将改变这个时代!

  活动其间还举行了抽奖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处处洋溢着喜庆气氛。

  益海嘉里公共事业部高级经理张丽,全国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贻良,网络红人、新媒体联盟会长袁国宝,中国报业杂志社社长、总编辑,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胡线勤等嘉宾分别讲了话。

特约嘉宾中国报业杂志社社长胡线勤,北京合禾天下总经理师墉等为获得者颁发“十九大学习笔记本”

军旅著名将军、书画家魏作庆为特等奖获得者赠送“江山永固”作品

李苦禅入室弟子、著名国画家、中国美协会员魏斗为一等奖获得者赠送“竹报平安节节高”作品

  万家福集团董事局主席杨舜凯在致辞说,2017年万家福集团与合禾天下开展了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2018年,伴随着“一带一路”承载中华民族复兴百年梦想,实施精准扶贫战略,企业和媒体一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加强沟通,全面扩大友好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再上新水平。

杨舜凯在致辞中说全面扩大友好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再上新水平

  谨送对联一幅:

  上联:连接五洲合禾兴盛

  下联:帆扬四海天下太平

  横批:阳光普照

现场嘉宾为二等奖获得者赠送书法作品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副秘书长315办公室主任、中国诚商财富论坛执行秘书长相宝生在致辞中指出,新闻媒体是党和政府的喉舌,多年以来为党的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还要当好人民的眼睛、耳朵和嘴巴。合禾天下、群星视界既要紧跟政策趋势,又要整合资源创新发展。祝合禾天下、群星视界像我所撰对联一样合作共赢!

相宝生在致辞中祝合禾天下、群星视界像我所撰对联一样合作共赢

  谨送对联一幅:

  上联:合作共赢助力发展勤是根

  下联:禾苗茁壮天时地利人为本

  横批:天下群星汇

  联谊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朋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亲情互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联谊会高潮迭起,呈现出“合天下”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面对2018年,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我们将一直坚守“群星视界”这个融媒体新平台,初心不变,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秉承安全、透明、稳健的平台经营理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迈进。

(责编:戴靖、胡线勤)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国报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