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协网
首页时事政治协会要闻报业动态传媒聚焦报业人物专题报道文旅视界国际传媒视频直播中国报业网
党报头条网生态城市刊头故事摄影书画会员展厅无人机天下数字报业物流信息建设网
协会要闻 报业人物 生态城市 文旅视界 专题报道 特色小镇 摄影 中国报业网
即时新闻
559亿!中国电影迈上新台阶 银幕总数突破5万块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力军挺进主战场 以智库化媒体助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报业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当选会长 中国报业协会发贺电并到会祝贺 宁夏报业协会2020年度理事会圆满结束
中国报协网传媒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经验交流会在浙江举行

2017年12月18日17:45    来源:人民网

12月18日,暑期赴美带薪实习经验交流会暨央视微电影国际之旅“走进澳洲”国际义工之旅宣讲会在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该项目负责人央视微电影国际之旅频道执行总监、恒美视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CEO管兰茹就这两个项目的优势和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增加大学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和实习时间是目前高校教育的一个必然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参加项目的同学有机会赴美进入美国企业进行实习,无疑会使学生在未来的就业竞争力得到重要的提升。国际部主任腾江婷对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学院外事办、经济贸易系负责人及各系分管辅导员、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宣讲会。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在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执行多年,每年都有学生参加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在美国境内工作、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风土人情的文化交流活动。学生赴美工作和旅游,开阔视野、感受世界,利用假期,去感受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政治制度、不同的社会人文习俗,从而真正开阔视野,感受世界,这无疑是一件既有趣又有意义的事情,通过参加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在海外度过了一段无比精彩、终生难忘的生活,为自己的人生添上了绚烂的一笔!把在海外期间的工作、生活用自己的笔和镜头记录下来,可随时上传给央视微电影国际之旅频道播出,让全世界观众共同分享人生美好时光的点点滴滴。

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带同学们走出国门,在美国独立生活和工作,这将对英语口语强化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在收获海外工作经验和提高语言能力的同时,可以帮助同学们提高社会应变能力、自主生活能力,以及适应环境的能力。

央视微电影国际之旅带你走进澳洲 ---开启国际义工之旅,每年有很多同学特别想去国外体验一下国外生活,但是语言有一点欠缺,所以今年新增加了前往澳洲义工体验,对英语要求不是太高,通过这个项目更好的锻炼自己的语言,此项目想尽可能的给更多学生提供走出国门锻炼的机会,充实自己人生经历,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澳洲“国际义工项目”旨在为参加者们规划并提供一种在国内尚为新颖,但在国外已经十分流行的义工加旅行的出游方式,为参与者们规划出一个与众不同又别有深意的旅行,不仅可以深入了解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思想,更构建出一座实现自我提升的平台。比起漫无目的的假期,不如一次义工旅行来得有意义,不仅丰富假期生活,还可以得到自身提高。

此次宣讲会为参加2017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的四位学生代表与在场的全体同学分享了他们赴美实习期间的经历、收获与体会。为2018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暨央视微电影国际之旅带您“走进澳洲”国际义工之旅项目做项目说明推荐活动。

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主任徐飞跃为四位同学颁发了此项目专项奖学金,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对两个项目的看法。他强调,参加项目不仅可以开阔眼见、锻炼能力、提升英语、结交朋友,还能赚得不错薪资,丰富社会实践经验。同时,徐主任也给有兴趣参加项目的同学们提了几点建议,希望他们提前做好准备、设定好目标,搜集好资讯。

据悉,学院自2013年推出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以来,该项目得到学生和教师的广泛好评。“走进澳洲”国际义工之旅是今年首次推出,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好地促进学院国际合作办学。 参加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同学,通过这个机会赴美进入美国企业实习工作,这段经历与记录,无疑增加学生毕业后的就业优势。学生实践经验、动手能力、社会阅历等综合素质,越来越被用人单位所看重。希望同学们对‘赴美带薪实习’和‘澳洲义工项目’有了更好的认识,也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些项目可以变得更加独立,更加自信,开阔自己的眼界,丰富自己的阅历。

(责编:李金霞、胡线勤)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国报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