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协网
首页时事政治协会要闻报业动态传媒聚焦报业人物专题报道文旅视界国际传媒视频直播中国报业网
党报头条网生态城市刊头故事摄影书画会员展厅无人机天下数字报业物流信息建设网
协会要闻 报业人物 生态城市 文旅视界 专题报道 特色小镇 摄影 中国报业网
即时新闻
559亿!中国电影迈上新台阶 银幕总数突破5万块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力军挺进主战场 以智库化媒体助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报业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当选会长 中国报业协会发贺电并到会祝贺 宁夏报业协会2020年度理事会圆满结束
中国报协网传媒

金甫名、庄乔莎国画精品展在京举行

2017年12月13日15:4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2月10日(鲁晓东)金甫名、庄乔莎国画精品展,在京隆重举行。

这次展览由民革北京市中山书画社 民革东城区中山书画院 偶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北京联合大学书法协会 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 中国书画艺术中心主办 ,浙江安吉天振地板有限公司 浙江安吉城峰竹制品有限公司 浙江安吉天卫竹制品有限公司 浙江安吉天吉生态文化有限公司 浙江安吉金门农耕旅游有限公司 浙江安吉喜农庄园有限公司 浙江安吉高华山庄有限公司 浙江安吉国仁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安吉缘通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 浙江安吉馨梦床上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安吉佳鸿麻纺织品有限公司 浙江甫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成龙建设集团 北京东城区美协 北京吴东魁艺术馆 北京墨腾书画院 北京喜庆堂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东方宫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天贵仁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北京名人视线造型艺术学校 北京千手观音艺术团 北京寿春堂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 北京菌心生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北京东花市铁观音茶社 北京中协宾馆中协茶社等多家单位协办。

活动由王家明主持,全国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原副主席何丕洁,民革北京市常务副主委王英,总参某部原政委田永清将军,总参某部原部长戴清民将军,抗日老兵、民革资深老党员徐杰,著名军旅书法家任文彪大校、著名军旅书法家程锦川大校,吴东魁、姚铁力、李绪刚,董文凯、冯京元,史明,李梁,孟祥武,冯建才,李海生,李泓伯、张秀进、袁少海、陈友旺、陈好、马贵仁,赵雨、姚永强、骆庆瑞,马明霞、马良田、胡凌、刘宣保、金凤、文国强,陈扬炎、李泽存、刘忠波、张文军,郭涛,刘兆鸿,田盛,郭雅玉,林海奇、曹东丽、宫越、缪小明,李锋,郭雅玉,李华峰,叶传法,贾德琴,吴霖玲,林文光,周小芳,金千喜等嘉宾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金甫名:原名金森林 ,1979年生,浙江安吉人,自幼酷爱绘画,擅长国画、油画。民革党员、当代画家、教授。 2008年为北京第29届奥运会特别创作了“五色与旌旗”“中国制造”等大型的系列组画。作品以善与美为艺术的最高标准,并融入了强烈的国家民族意识,深入地表达了内在的人文奥运理念及和平与和谐的人文奥运精神。 2009年金甫名的作品《致敬》系列分别以高价被藏家收藏。更有无数的国画作品参与慈善拍卖,并被评为“全国十佳慈善之星”。他是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社会有责任感的艺术家。 2011年开始,金甫名专注于龙鱼的研究,并创作了大量以龙鱼为主题的作品,深得观众和收藏家地喜爱,“气韵生动,高雅大气,雅俗共赏是金甫名作品的特点。特别是采用黑白灰的对比处理法,使作品的主题更突出、艺术语言更加强烈。 2013年,金甫名“龙鱼世界”国画精品展在北京举行,作品受到了广泛好评。中央书画频道、央视网、人民网、光明网、经济网、画坛网、法制晚报、旅游商报、盛世收藏杂志等媒体都做了详细地报道。金甫名也因此而被媒体誉为“龙鱼王”。 多年来金甫名的作品出版于多部画集,画册。享有“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中华红色书画艺术名家”“中华优秀艺术家”“奥运年中国书画家”等荣誉称号。 梅花香自苦寒来,十年磨一剑,金甫名终因对艺术的执着追求而登上大雅之堂。

庄乔莎 :号清馨, 1981年生 , 浙江安吉人。2004年开始从事绘画创作。 作为青年女书画家,她热爱生活,热爱艺术,勇于追求创新,艺术上受教于金甫名教授,作品呈现出的是特有的静态美,是具有新浪漫主义风格的当代艺术家。特别是庄乔莎的肖像绘画,融合了国画、西画、工艺美术、观念艺术而形成了独特的面貌,是肖像艺术里的一朵奇葩。 庄乔莎的作品总是以独特的视角去描绘自己心中的国画形像。从早期的油画《青花瓷》系列到如今的国画《香溢》系列,我们都能从中看到作者的每一次蜕变,而每一次流出的汗水都使得庄乔莎的艺术之花更加得娇艳妩媚。近年来庄乔莎主攻国画的同时还兼习书法。临习隶书《乙瑛碑》《曹全碑》,行书王羲之的《兰亭序》。在学习的过程中庄乔莎深深地感受到中国书画的无穷魅力并为之折服,作品也在国内外各大展览中多次获奖,被收录于各种画册与画集。被国家领导人、企业家、国内外友人们收藏。

此次展览得到安吉天振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庆华、总经理朱泽明,安吉城峰竹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公年,安吉天卫竹制品公司董事长丁卫军,安吉天吉生态文化有限公司吴立强,安吉金门农耕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瞿林伟,安吉喜农庄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雪军,安吉高华山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高华,安吉馨梦床上用品有限公司王和富,原天荒坪成教校长张荣永等优秀企业家的大力支持。

(责编:李金霞、胡线勤)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国报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