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协网
首页时事政治协会要闻报业动态传媒聚焦报业人物专题报道文旅视界国际传媒视频直播中国报业网
党报头条网生态城市刊头故事摄影书画会员展厅无人机天下数字报业物流信息建设网
协会要闻 报业人物 生态城市 文旅视界 专题报道 特色小镇 摄影 中国报业网
即时新闻
559亿!中国电影迈上新台阶 银幕总数突破5万块 全国多地联动!建党百年大型融媒采访丽水行活动拉开序幕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力军挺进主战场 以智库化媒体助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报业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当选会长 中国报业协会发贺电并到会祝贺 宁夏报业协会2020年度理事会圆满结束
中国报协网传媒>>传媒产业>>媒企互动

博宝艺盟项目说明会暨博乐计划
签约画家全国巡展在潍坊市开幕

2016年07月26日09:50    来源:中国报业

  中国报协网潍坊7月26日电(李德金)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文化部关于落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精神,搭建文化惠民平台。博宝艺盟项目说明会暨博乐计划签约画家全国巡展潍坊首站开幕式日前在潍坊万达铂尔曼酒店正式揭幕。此次活动由博宝艺术网主办,潍坊十笏园美术馆、博宝艺盟承办。潍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汉邦、潍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胡维钊、潍坊银行文化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高兰梅,《美术大家》主编、美术评论家徐世立,博宝艺术网CEO江国生等领导出席活动。

  "博宝艺盟"是由博宝艺术网联合1000余家艺术品经营机构共同发起,是中国艺术市场中首家艺术品经营机构产业紧密型大联盟。以"画廊联盟聚集地,专业服务画廊"为目标,为艺术品投资者、艺术品创作者、艺术品经营者所搭建的一个综合性艺术服务平台。在"艺盟计划"中,博宝艺术网将为三者提供统一平台服务及相关金融服务,整合所有参与者在人脉、硬件和渠道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实现投资者的投资目标、实现创作者的变现目标、实现经营者的盈利目标及实现收藏者的公开选择目标。

  据悉,本次展览是博乐计划签约画家全国巡展的首展。参与本次展览的博乐计划签约画家共有24位,其作品风格各异、各具特色。旨在扶持青年艺术家,繁荣中国当代文化艺术,培养与引领文化艺术审美与消费,努力打造一个诚信、有序、公正、公平、开放的文化艺术商业体系,让优秀的文化艺术作品服务于人们生活,走进千家万户,让艺术创作者实现价值,让消费者享受艺术和谐之美。

  潍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汉邦在开幕式上讲话表示:近几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波动,中国艺术品市场进入新常态,整个艺术品市场的转化非常明显。在这个过程中,互联网新视角对潍坊书画市场产生较大的冲击。面对挑战,我们需要创新、合作、繁荣、发展,探索新的模式。嗅觉灵敏、视角前沿的博宝艺术网为潍坊乃至全国的书画市场经营注入新的活力。

  我国是传统文化资源大国,在国家文化强国建设的道路上,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搭建文化交流与发展的平台,积极鼓励开展合作,使市场不断多元化,形成复合的生态,不断扩大和支撑市场规模。最后,丁部长还表示,未来,艺术品市场还会有很好的前景,因国家大力扶持文化产业发展,文化发展是未来的趋势。

  博宝艺术网CEO江国生在讲话中认为:"博宝艺盟"并不是某种意义上的松散的经营组织,而是在三个方面对传统艺术市场进行了颠覆和重建。一是生态平台的系统打造。二是资源的分配和共享。三是新渠道的建立和信息透明化。"博宝艺盟"将会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优势,公开发布精准、实际的画家交易指数。艺盟成员严格按照交易指数统一标价,无论是对藏家还是内部机构都将信息透明化,使中国艺术产业彻底进入互联网运作时代。同时借助定期组织举办各类艺术展览、创作孵化等探索与创新商业模式,将"艺盟"打造成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艺术品交易平台。

  本次活动的开幕是对艺术家、收藏家、投资者及艺术品行业发展的四向利好,将增添行业活力,推动中国艺术品产业的集中化、规范化、规模化发展,促进艺术品市场稳步健康的发展,走向与互联网、金融深度融合的传承与创新之路。

(责编:陈永和、胡线勤)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国报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