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协网
首页时事政治协会要闻报业动态传媒聚焦报业人物专题报道文旅视界国际传媒视频直播中国报业网
党报头条网生态城市刊头故事摄影书画会员展厅无人机天下数字报业物流信息建设网
协会要闻 报业人物 生态城市 文旅视界 专题报道 特色小镇 摄影 中国报业网
即时新闻
559亿!中国电影迈上新台阶 银幕总数突破5万块 全国多地联动!建党百年大型融媒采访丽水行活动拉开序幕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力军挺进主战场 以智库化媒体助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报业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当选会长 中国报业协会发贺电并到会祝贺 宁夏报业协会2020年度理事会圆满结束
中国报协网传媒>>时政要闻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2016年07月01日17:02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总局领导蔡赴朝、聂辰席、田进、阎晓宏、孙寿山、吴尚之、王庚年、阎晓明等和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报记者 韩东 摄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6月30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暨“做合格党员——敬业廉洁身边事”报告会隆重举行。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赴朝出席会议并讲话。在蔡赴朝领誓下,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总局领导蔡赴朝、聂辰席、田进、阎晓宏、孙寿山、吴尚之、王庚年、阎晓明,中央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副组长罗明成,中组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二组副组长赵安华,为总局系统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以及2015年度五一劳动奖章(状)、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工会(女工)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

  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聂辰席主持会议,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孙寿山宣读表彰决定,授予周冲等131名同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张玉梅等45名同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节目中心早间节目部党支部等54个党组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蔡赴朝代表总局党组对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今天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虽然处在不同的业务领域和工作岗位,承担着不同的职责任务,但他们都用坚定的信念、高尚的品格、过硬的作风、出色的业绩,向大家生动阐释了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的深刻内涵,希望总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专项巡视整改中自觉学习先进、弘扬先进,打造更有凝聚力、战斗力的集体,不断开创总局各项工作新局面。

  蔡赴朝指出,总局系统1200多个基层党组织、2万多名党员,是总局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总局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聚焦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严实的作风、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抓好总局系统党建工作。

  蔡赴朝对认真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打造好“敬业廉洁身边事”“激情·奉献·廉洁”等党建特色品牌活动,进一步向先进典型学习,做合格共产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号召总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防线,发扬新风正气、树立良好形象,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作贡献。蔡赴朝强调,总局是党的意识形态部门,我们无论做任何工作、处在哪一个岗位,都必须以“四个意识”为立场方向和衡量标准,必须把绝对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事业,转化为我们每个人认真负责的工作,在“小我”融入“大我”中,为促进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事业繁荣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特别报道部、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医药卫生环保组、监管中心数据中心、版权保护中心版权登记大厅以及出版管理司、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闻中心、无线电台管理局871台和中国电影资料馆电影史学研究室等部门的8个先进典型,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敬业廉洁身边人身边事,报告内容鲜活朴实、真挚感人,赢得阵阵掌声。

  总局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组织负责人,局管社团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荣获总局“两优一先”的代表,五一劳动奖章(状)、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的一线工作者代表,“做合格党员——敬业廉洁身边事”报告人等480余人参加了会议。(记者章红雨)

(责编:陈永和、胡线勤)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国报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