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协网
首页时事政治协会要闻报业动态传媒聚焦报业人物专题报道文旅视界国际传媒视频直播中国报业网
党报头条网生态城市刊头故事摄影书画会员展厅无人机天下数字报业物流信息建设网
协会要闻 报业人物 生态城市 文旅视界 专题报道 特色小镇 摄影 中国报业网
即时新闻
559亿!中国电影迈上新台阶 银幕总数突破5万块 全国多地联动!建党百年大型融媒采访丽水行活动拉开序幕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力军挺进主战场 以智库化媒体助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报业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当选会长 中国报业协会发贺电并到会祝贺 宁夏报业协会2020年度理事会圆满结束
中国报协网传媒>>传媒产业>>媒企互动

星品汇进驻天津自贸区   双十一电商再树里程碑

李德金

2015年11月12日16:54    来源:中国报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天津11月11日电(李德金)当网民享受着电子商务带来的喜悦和实惠的同时,也有一部分消费者因购得假货和商家的不诚信而烦恼。天津自由贸易区经过认真调研和论证,选择11月11日11点11分11秒,特邀星品汇第三方国际化全产业链组织体系平台协同星品汇电子商务,在航空商务区隆重举行入驻天津自由贸易区启动仪式,为双十一电商再树里程碑。

  天津自贸区政府负责人告诉记者,天津自贸区跨境电子商务是本区主推的特色,我们面向全球招商引资、引智,寻找既有平台又有模式,符合未来发展要求的合作伙伴,经过多方考察和比较,最终确定和星品汇牵手,联合打造跨界电子商务的超级航母。因为星品汇平台是世界产业组织成员国产业研究院所与多媒体等机构联合,在法律准许范围内,应用现代技术作工具、采用行业标准为依据、运用产业链条建组织、使用科学理论设体系、利用新闻舆论当监督,建立国际化全产业链组织体系第三方监管平台。星品汇生态选消模式是先为广大消费者,按行业分类选择优质消费产品,在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同时,帮助消费产品精准对接消费者,形成了产业生态系统。星品汇即是跨界融合了文化、教育、新闻、出版、产业和公益的创新顶层设计平台,又是利用生态选消模式,选择优质消费标准在第三方监管下的安全通道,尤其是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和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以星品汇第三方国际化全产业链组织体系平台,组建世界级跨境电子商务进驻天津自贸区,以跨境电子商务为杠杆全面拉动国内各行业的升级,扶持民族品牌走向国际舞台,形成跨境电子商务核心产业交易圈,从而改变现有跨境电子商务中的不规范行为,切实带动跨境电子交易走上正确的轨迹。把住了来往商品的进出口产品的品质,为消费者架起了一座便捷、实惠、无假货的快速贸易通道,真正实现了星品汇平台为人类提供创新、诚信、绿色、环保、节能、便捷、时尚、健康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星品汇(北京)电子商务负责人向政府领导、媒体记者激情地讲到:星品汇平台的理念"星级品质,汇通世界。";"树立中国品牌,让世界人民消费;引进世界品牌,让中国人民分享。"的宗旨;"传递爱心正能量,科学地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精神;"精准生态选消模式-创立市场经济条件下的计划经济格局;科学规范创新发展-完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物联网布局。"的模式;"让人类吃上健康的食品,让百姓过上绿色的生活,让孩子远离污染的伤害,让企业回归诚信的轨道。"的目标;"投资在消费中完成,健康在消费中改善,财富在消费中积累,梦想在消费中实现。"的价值;"塑造中华民族品牌,传播华夏文明大爱,承担国家社会责任,解决亿万民众就业。"的使命;"品质生活从星品汇开始"的口号。

  星品汇第三方国际化全产业链组织体系平台的负责人,介绍了星品汇第三方的工作职能:"第三方是指两个相互联系的主体之外的某个客体,第三方的引入是为了防止因利益牵涉带来的对关联主体的不公正现象,体现市场经济的公平、公正原则,实现科学分工、扬长避短,体现科学、全面的工作方法。"同时特别强调"星品汇电子商务服务团队一定做到所有入选平台的商品都将经过监管,必须具备绿色、环保、健康、优质、低价的特性,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做好售前售后各项服务,让消费者满意放心"。

  现场天津自贸区相关领导及空港商务区领导,媒体记者对这种怀抱中国梦,敢于创新发展,心系社会责任,勇于引领潮流、实现跨界融合、科学面向世界进军的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编:王鑫、胡线勤)

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协

电话:(010)65363816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协
电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中国报业

电话:(010)65363857
微信公众号:中国报业
电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公众号

电话:(010)65363822
微信公众号:党报头条
电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欢迎关注党报头条APP

电话:(010)65363857/3004
欢迎关注扫码下载党报头条APP
电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国报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