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電力營商環境新動力

黃埔供電局用心服務,助力灣頂明珠經濟揚帆起航

2019年05月07日09:39  來源:人民網
 

  營商環境是城市發展的核心競爭力,企業的穩定發展離不開基礎設施的完善,在世界銀行評價營商環境的11個指標中,“獲得電力”便是其中一項關鍵指標,由此可見,穩定的電力供應的重要性。該區與黃埔供電局制定了《黃埔區電力優化方案》,為企業縮短辦電時間的同時,亦大大減少了企業的投資。

  LG樂金顯示(中國)有限公司是廣州市最大的外商投資項目之一,也是中國顯示行業的龍頭企業。公司自2014年投產以來,產能和效益均表現為全球最佳的水平。而作為電子原配件生產制造的大型企業,對電能質量、供電負荷的需求極高,特別是供電穩定性是這類企業生產的最大保障,也是動力供應的首要條件。任何大於10ms,高於10%的電壓波動都有可能造成設備停運或者產品的直接廢棄。為了確保用戶的電力供應及穩定,黃埔供電局為其制定了“LG樂金220千伏光科輸變電工程”項目,採用專線接入的供電方式,最大限度地解決了客戶對電力供應的要求。可見,西電東送加上合理的供電設施建設,為企業的發展提供了穩定且不間斷的動力資源,確保了企業的高速發展。

LG樂金顯示(中國)公司的技術負責人接受記者採訪

供電局工作人員進行日常檢修

  黃埔供電局堅持以客戶問題為導向,主動查找客戶用電報裝過程中存在的堵點、難點和痛點,加快“不斷改革創新、努力開拓進取”步伐,持續推動大客戶服務流程優化,不斷提高企業辦電便利性、滿意度和獲得感。“LG樂金220千伏光科輸變電工程”項目從報裝到啟動送電過程中,大客戶經理全過程跟蹤協調該項目,使各業務環節無縫連接,讓客戶真正體驗到“營商環境”下,辦電流程的優越性。另一方面,黃埔供電局秉承“為客戶創造價值”的服務理念,定期開展客戶走訪工作,協助用戶開展設備檢修,並為客戶提供有效的節能建議,訂造合理化的節能診斷方案,科學地為客戶節約生產成本。

(責編:戴靖、李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