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向“一帶一路”國際智庫合作委員會成立大會致賀信

2019年04月25日10:3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4月24日電“一帶一路”國際智庫合作委員會成立大會4月24日在北京召開。國家主席習近平向大會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歷史發展、文明繁盛、人類進步離不開先進思想的引領。“一帶一路”倡議源自中國、屬於世界。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一帶一路”已成為開放包容的國際合作平台和廣受歡迎的全球公共產品。智庫是共建“一帶一路”的重要力量。開展智庫交流合作,有助於深化互信、凝聚共識,推動共建“一帶一路”向更高水平邁進。

  習近平強調,“一帶一路”國際智庫合作委員會的建立,為各國智庫加強思想對話、進行決策咨詢提供了重要平台。希望合作委員會深入開展學術交流,推出更多高質量研究成果,為推動共建“一帶一路”走深走實、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貢獻。

  《人民日報》(2019年04月25日01版)

(責編:戴靖、李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