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報協網
首頁時事政治協會要聞報業動態傳媒聚焦報業人物專題報道文旅視界國際傳媒視頻直播中國報業網
黨報頭條網生態城市刊頭故事攝影書畫會員展廳無人機天下數字報業物流信息建設網
協會要聞 報業人物 生態城市 文旅視界 專題報道 特色小鎮 攝影 中國報業網
即時新聞
559億!中國電影邁上新台階 銀幕總數突破5萬塊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動主力軍挺進主戰場 以智庫化媒體助力“十四五”高質量發展 重慶市報業協會舉行換屆選舉 重慶日報報業集團總裁向澤映當選會長 中國報業協會發賀電並到會祝賀 寧夏報業協會2020年度理事會圓滿結束
中國報協網傳媒>>文旅視界

月壇第九屆“金輝老人”頒獎盛典暨第二屆天頤中服藝術家進社區新春聯歡會在京舉行

2019年01月10日15:47    來源:人民網-中國報業

  “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2019年1月9日,正值建國70周年暨中國傳統佳節來臨之際,月壇第九屆“金輝老人”頒獎盛典暨第二屆天頤中服藝術家進社區新春聯歡會在北京西城三裡河國家財政部禮堂隆重舉行。該活動由月壇第九屆“金輝老人”評選活動組委會、月壇老齡協會和天頤中服老齡產業服務(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承)辦,是首屆集“金輝老人”頒獎盛典和新春聯歡為一體的盛會,更是展示新時代老年人砥礪奮進、行穩致遠豐採的一次盛典。

月壇第九屆“金輝老人”頒獎盛典暨第二屆天頤中服藝術家進社區新春聯歡會

  第十一、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副秘書長何丕潔,中華全國總工會原副主席、書記處書記張世平,國資委原監事會主席解思忠,駐區國家機關部委離退休干部局領導和相關部門領導向“金輝老人”榮譽稱號獲得者頒發了獎杯及証書。天頤中服老齡產業服務(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長陶瑩將“天頤網”智能服務終端“天頤一鍵通”和一年的“互聯網+綜合養老服務”的體驗,做為愛心敬老禮物贈送給本屆和前八屆的共230名獲獎老人。

  第九屆“金輝老人”代表、國家發展改革委離退休干部局原副局長金耀華發表了獲獎感言。華壽之家社區養老服務發展促進中心、駐區國家機關部委離退休干部局、天頤藝術之家、月壇老齡協會及月壇街道辦11個社區的書記和老年群眾共500多人參加。

第十一、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副秘書長何丕潔(右一)為功勛卓著型“金輝老人”頒獎

第十一、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副秘書長何丕潔(左上)中華全國總工會原副主席、書記處書記張世平(右上)國資委原監事會主席解思忠(左下)國家發改委離退休干部局副局長陳魯霞為“金輝老人”頒獎

  本次盛典活動旨在倡導老年人保持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的陽光心態,樹立有為、積極、健康、美麗、幸福、快樂的文化養老理念,推動老年人文化養老、健康養老、科學養老起到了榜樣和示范作用。第九屆評選活動自2018年4月啟動,所屬的27個社區和11個駐區國家機關部委離退休干部局參加。共評選出“功勛卓著型”“公益奉獻型”“才藝卓越型”“健康陽光型”四類獎項的“金輝老人”共42名。受表彰的“金輝老人”不僅有著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中的輝煌人生,更有著夕陽無私光和熱的奉獻。他們積極面對老年生活,參與社會發展,發揮正能量,以人生不知足,奔馳競朝夕的情懷,夕陽如火、老而彌堅,融入社區、服務群眾,把無私的愛播撒在月壇地區你我他家,身體力行地創造美麗的月壇家園,綻放出在有限生命之中煥發無限光芒的精神。

  頒獎活動結束后,第二屆天頤藝術家進社區新春聯歡會在《中國之夢》的歌聲中拉開帷幕,“天頤中服藝術家”:姜昆、戴志誠、魏金棟、劉莉,“輕騎兵愛樂合唱團”與老年觀眾貼心互動情意濃濃,為觀眾呈現了精彩的節目。駐區國家機關部委老年大學和月壇社區老年文藝團體、老年模特隊等也參加了演出,舞台上下交相輝映,同喜同樂氛圍濃厚。

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天頤中服藝術家姜昆、戴志誠現場演出(左圖)中國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天頤中服藝術家魏金棟現場演出

  “蘭桂齊芳,椿萱並茂。”今年十月一日將是建國七十周年大慶。祖國繁榮昌盛,優秀的企業家們沒有忘記老人們。天頤中服老齡產業服務(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長陶瑩女士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她創辦企業,服務老人,讓他們真正健康、有尊嚴的、有質量的、快樂、幸福的生活!

駐區國家機關部委老年大學和月壇社區老年文藝團體節目

  天頤中服老齡產業服務(北京)有限公司是面向老年人的綜合性養老服務機構。2016年10月1日“天頤網”正式上線,實現了線上信息發布、展示、交易,線下實體服務相結合的以社區為輻射至家庭的智能化健康養老服務平台,形成了具有社會化、智能化、專業化的現代養老服務新模式,成為國內首家“沒有圍牆的養老院”,達到養老效能最大化、服務質量最優化,較好地解決了居家老年群體在通往養老道路上存在著的“最后一公裡”問題,以不斷滿足老年人對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的各種需求。近年來,他們提出的為老年群體個性化選擇、多渠道、安全便捷、均衡合理的“綜合性養老服務整體解決方案”受到了老年人的普遍歡迎。

  天頤中服在創建養老服務產業的三年中成效卓著,關鍵就在於他們的領航者陶瑩女士有一顆對老年人養老事業充滿熱忱的心,這比什麼都重要和可貴。天頤中服公司董事長陶瑩女士表示:人口老齡化已成為21世紀中國的新國情,積極妥善地應對人口老齡化,構建養老、孝老、敬老的政策體系和社會環境勢在必行。天頤中服公司順應時代發展新需求,以互聯網技術助力傳統養老服務領域的變革,創造了更多安全、方便、快捷、實用的養老服務模式。天頤中服將更好地踐行社會責任,展示時代特征,通過這些活動積極營造養老、孝老、敬老的和諧社會氛圍,天頤中服公司將攜手月壇老齡協會幫助老年人跟上時代,擁抱幸福,為實現健康幸福美麗的生活貢獻力量!

  相信“沒有圍牆的養老院”將會讓天頤養老服務模式穿越地域空間的阻礙、沖破不同時間的限制,盡情地來到您的身邊!

現場合影

(責編:戴靖、李秀梅)

聯系我們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國報協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