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希在全國干部教育培訓工作會議上強調

高質量教育培訓干部 高水平服務黨和國家事業發展

2018年11月14日09: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13日電(記者孟祥夫)全國干部教育培訓工作會議12日至13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陳希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不斷提高干部教育培訓工作質量,著力培養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提供有力保証。

  陳希指出,要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干部教育培訓的首要任務和中心內容,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堅持理論聯系實際,深刻領會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把旗幟鮮明講政治作為干部教育培訓的根本要求,教育引導廣大干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不折不扣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要著力增強干部教育培訓的時代性、針對性、有效性,聚焦黨和國家事業新目標新部署,適應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等需要,精心設計培訓內容、精確選調培訓對象、精細挑選培訓師資。要堅持嚴以治校、嚴以治教、嚴以治學,大力弘揚學習之風、朴素之風、清朗之風,以高質量的干部教育培訓,高水平服務黨和國家事業發展。

  《人民日報》(2018年11月14日04版)

(責編:戴靖、李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