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和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向“中國—加拿大旅游年”開幕式致賀詞

2018年03月23日09: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3月22日電2018年“中國—加拿大旅游年”開幕式3月21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分別向開幕式致賀詞。

  李克強在賀詞中表示,旅游是中加合作的重要領域,也是彼此開放的窗口和友誼的紐帶。近年來兩國旅游往來更加便利,2017年旅游互訪規模已超過150萬人次,創下新的歷史紀錄。2018年“中國—加拿大旅游年”將為雙方擴大旅游往來、加強人文交流、深化務實合作帶來新的契機。期待雙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民眾在美好的旅游經歷中傳播友誼的種子。

  李克強指出,近年來中加戰略伙伴關系得到深化,務實合作成果持續惠及兩國人民。我們願同加方繼續加強高層及各級別交往,擴展經貿、科技、教育、文化、地方等領域務實合作,加強在國際事務中的協調和合作,共同打造中加關系新的“黃金十年”。

  《人民日報》(2018年03月23日01版)

(責編:戴靖、胡線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