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報協網
首頁時事政治協會要聞報業動態傳媒聚焦報業人物專題報道文旅視界國際傳媒視頻直播中國報業網
黨報頭條網生態城市刊頭故事攝影書畫會員展廳無人機天下數字報業物流信息建設網
協會要聞 報業人物 生態城市 文旅視界 專題報道 特色小鎮 攝影 中國報業網
即時新聞
559億!中國電影邁上新台階 銀幕總數突破5萬塊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動主力軍挺進主戰場 以智庫化媒體助力“十四五”高質量發展 重慶市報業協會舉行換屆選舉 重慶日報報業集團總裁向澤映當選會長 中國報業協會發賀電並到會祝賀 寧夏報業協會2020年度理事會圓滿結束
中國報協網傳媒

中國報協第六屆黨建工作座談會在延安圓滿落幕

2017年08月21日15:00    來源:中國報業

  本刊訊(申文秀)8月16日至18日,由中國報業協會、延安市委市政府主辦,延安日報社等承辦的第六屆中國報業黨建工作座談會暨百名社長總編紅色聖地延安行在延安舉行。中國報業協會理事長、人民日報社副社長張建星為此次會議作出重要批示﹔中國報業協會常務副理事長、中國報業黨建工作研究會會長汪家駟,中國報業協會秘書長胡懷福,人民日報社機關黨委副書記王國志,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機關黨委調研員張平凡,中國報業協會副秘書長鄧效鋒、胡線勤以及人民日報社、法制日報社、科技日報社、人民政協報社、中國新聞社等黨建工作負責同志和社長總編260多人出席會議。

  張建星在批示中說,我謹代表中國報業協會,向第六屆中國報業黨建工作座談會的勝利召開表示衷心祝賀!延安是中國革命的聖地,是延安精神發源地。黨的十九大即將召開之際,中國報協聯合延安市委、市政府,在革命聖地舉辦第六屆中國報業黨建工作座談會,使命光榮,意義深遠。希望全國報業與會同志更加緊密的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精心研究行業系統全面從嚴治黨的新特點、新舉措﹔進一步推進融合發展,認真探索黨的建設在媒體轉型中的指導作用﹔進一步團結全國報業,總結交流黨的傳媒事業發展規律,加快主流媒體健康發展,為黨的十九大獻禮!

  中國報業協會黨建工作座談會會場

中國報業協會常務副理事長、中國報業黨建工作研究會會長汪家駟(左)授牌,及延安日報社黨委書記、社長石興平(右)接牌。 

  中國報業協會秘書長胡懷福向採風活動授旗

  胡懷福在致辭中說,中國報業與延安市聯合舉辦此次活動,是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黨的十八大以來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新聞輿論工作"48字方針"為准則,堅持"兩學一做"的過硬作風,推動報業服務好黨的新聞輿論工作發展大局,引領報業在深度融合、創新發展上取得新的突破。他強調,十九大召開在即,全國報業必須全面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最近在省部級干部培訓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把黨的建設緊緊抓在手中,在報業實現融合發展的基礎上,把報業黨建工作推向新高度。他希望,所有與會媒體能夠深入交流報業發展新經驗,用心寫出好文章,用大量生動鮮活、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的新聞作品,為延安之行留下美好記錄,為黨的十九大召開書寫美好篇章,營造良好氛圍。

  中國報業協會副秘書長鄧效鋒主持會議

中國報業協會副秘書長胡線勤宣讀中國報協決定

  中國報業協會副秘書長、中國報業雜志社社長胡線勤宣讀了《頒發第六屆中國報業黨建工作座談會"以實際行動促進報業融合發展迎接黨的十九大"主題征文活動等獎勵的決定》。

 人民日報社機關黨委副書記王國志應邀出席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機關黨委張平凡應邀出席

 

 座談會主會場

 參加活動的社長總編們觀看歌劇"永遠的長征"

  8月17日,參加"百名社長總編紅色聖地延安行"活動的社長總編們,來到延安學習書院和延川縣文安驛鎮梁家河村開展採風活動。

 全國百名社長總編紅色聖地延安行採風活動

  社長總編們首先走進延安學習書院,進一步了解了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社長總編們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當好黨和人民的喉舌。

 與會人員參觀延安學習書院

  隨后,社長總編們又來到延安新區,大家認真觀看了新區建設專題片,詳細聽取了新區開發建設情況介紹。大家感慨地說,從延安新區真切地感受到了延安近年來經濟社會的發展變化,看到了延安發展的新希望。

  在延川縣文安驛鎮梁家河村,社長總編們實地參觀,接受現場教學,仔細聆聽了習總書記當年插隊落戶梁家河時與村民同吃同住同勞動,帶領村民打壩淤地、發展沼氣等故事。

  "剛剛參觀了梁家河村史館、知青舊址,現場聆聽了黨課,對我觸動很深。"湖北荊州日報傳媒集團總編輯黃道培說,作為一名共產黨人,要不斷學習,增強自身修養,把報紙辦好,讓人民滿意。

第六屆中國報業黨建工作座談會暨"百名社長總編紅色聖地延安行"採風活動嘉賓合影

(中國報業、延安日報提供圖片)

  

(責編:申文秀、胡線勤)

聯系我們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國報協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