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報協網
首頁時事政治協會要聞報業動態傳媒聚焦報業人物專題報道文旅視界國際傳媒視頻直播中國報業網
黨報頭條網生態城市刊頭故事攝影書畫會員展廳無人機天下數字報業物流信息建設網
協會要聞 報業人物 生態城市 文旅視界 專題報道 特色小鎮 攝影 中國報業網
即時新聞
559億!中國電影邁上新台階 銀幕總數突破5萬塊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動主力軍挺進主戰場 以智庫化媒體助力“十四五”高質量發展 重慶市報業協會舉行換屆選舉 重慶日報報業集團總裁向澤映當選會長 中國報業協會發賀電並到會祝賀 寧夏報業協會2020年度理事會圓滿結束
中國報協網傳媒>>傳媒產業>>媒企互動

耄耋老人對科學探索無止境 對“萬有引力根源”深入研究

2017年08月18日10:54    來源:中國網

  由中高科創(北京)技術推廣中心主辦、北京強國之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的“發現萬有引力根源新聞發布會”,於8月12日在北京中國科技會堂舉行。舉辦這一活動旨在貫徹落實黨中央科教興國發展戰略和國務院“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精神,激勵廣大科技工作者向著科學高峰敢於探索登攀,勇於創新,為科技強國建功立業,做出貢獻。

  8月12日,“發現萬有引力根源新聞發布會”在中國科技會堂舉辦

  原國家鐵道部副部長、中國老科學技術工作者協會三、四屆副會長國林,中共中央辦公廳老干部局原巡視員、中高科創(北京)技術推廣中心主任栗蘭苔,中國質量協會原秘書長、著名品牌專家焦根強等領導、專家、媒體50多人出席。中國質量協會原秘書長、著名品牌專家焦根強作題為《科學探索永無止境》開幕詞,原國家鐵道部副部長、中國老科學技術工作者協會三、四屆副會長國林為學術報告人劉榮逵先生贈送了書法作品“科學精神”及“科學探索永無止境”。

  本次活動的主要學術報告人,系北京百慧生化制藥有限責任公司高級工程師、總經理,長期在國有大型企業和中央部委科研院所從事科學研究的劉榮逵先生,他興趣廣泛,研究領域眾多,不僅取得了豐碩的成果,而且在發現萬有引力根源研究方面獨樹一幟。劉先生1933年10月出生於遼寧省沈陽市,就讀東北大學工業電氣自動化專業。1957年大學畢業后,被分配到北京鋼鐵設計總院搞電氣傳動和電子計算機的設計與研究工作。1979年劉榮逵被組織調任到鐵道科學院從事自動化方面的科研工作,曾任鐵道科學研究院高級工程師。

  會場一角

  近年來,劉榮逵先生致力於非物質真冷之謎及突破熱力學第二定律研究並發現了“真冷”。在反復進行科學實驗中,發現熱量“反流”的事實。發現“萬有引力根源”是劉先生近年來矻矻以求的研究課題。在400來年的時間中,人類一直沒有找到“萬有引力”的根源。牛頓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他最先知道“萬有引力”與質量和距離的關系,但他也早就知道質量和距離不是引力的根源,所以他承認終生未找到“萬有引力”的根源。愛因斯坦提出了廣義相對論的“唯象”理論,他隻能描述引力現象,說明不了引力的根源。

  量子力學提出了“引力子”概念,但“引力子”是傳遞粒子間引力作用的媒介粒子,它隻能起中間媒介作用,而不能說明引力的根源。“弦理論”隻停留在對引力現象的描述上,而沒有深入到引力的本質,它仍然不能說出,引力源於物質的什麼性質。喧鬧一時的“弦理論”如今好象變成沒有物理內涵的數學游戲。

  人類發現“萬有引力”已近400年了,但至今無人知道“萬有引力”的根源是什麼,成為世界做科學史上的最大的謎團。

  劉榮逵先生經過多年的研究,用無引力反向思維的方法,打通了通向“萬有引力”根源的途徑,找到引力的根源。他發明了熱量“反流”的測量裝置,並用此裝置在實踐中發現了可使熱量“反流”的非物質“真冷”。事實表明:非物質“真冷”不做熱運動,非物質“真冷”的實物粒子不會靠熱運動在空間膨脹出來一個“真冷”層,如果地球物質對它有引力作用的話,它應全被吸附於地球表面,而在地表上面的高空中應該沒有它。

  原國家鐵道部副部長、中國老科學技術工作者協會三、四屆副會長國林(左)向北京百慧生化制藥有限責任公司高級工程師、總經理劉榮逵(右)贈送墨寶。

  但實際上,它並沒有被地球物質的引力吸附於地球表面,它在空間、真空和宇宙中廣泛分布,這証明非物質“真冷”與地球物質之間無引力。為何非物質“真冷”與地球物質之間無引力?而所有物質間都有“萬有引力”?因為所有非物質“真冷”的基本實物粒子都不做熱運動,而所有物質中的分子都在不停的做熱運動。於是有、無熱運動就成為物質和非物質的根本差異,而有、無引力也是物質和非物質的根本差異。這自然使人把物質的引力和物質的分子熱運動聯系到一起,使人“恍然大悟”,原來物質中的分子不停熱運動是造成物質間引力的根源。

  於是,人類用反向思維的方法找到物質間都有“萬有引力”的根源,“萬有引力”的根源應是:所有物質中的分子都在永不停息地做著熱運動。這說明:引力源於物質內部,在物質之間、在物質外部,人永遠都找不到引力的根源。這就是幾百年來,人從物質的正面或物質的外部,隻看到引力的外在表現,而看不到內在根源的原因。

  劉榮逵先生認為,找到了“萬有引力的根源”后,人類可以屏蔽“引力電磁波”,實現人類“飛碟”制造,探索“引力電磁波”與人類壽命的關系,提高人類的壽命,利用“引力電磁波”實現保密通信。

(責編:申文秀、胡線勤)

聯系我們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國報協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