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報協網
首頁時事政治協會要聞報業動態傳媒聚焦報業人物專題報道文旅視界國際傳媒視頻直播中國報業網
黨報頭條網生態城市刊頭故事攝影書畫會員展廳無人機天下數字報業物流信息建設網
協會要聞 報業人物 生態城市 文旅視界 專題報道 特色小鎮 攝影 中國報業網
即時新聞
559億!中國電影邁上新台階 銀幕總數突破5萬塊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動主力軍挺進主戰場 以智庫化媒體助力“十四五”高質量發展 重慶市報業協會舉行換屆選舉 重慶日報報業集團總裁向澤映當選會長 中國報業協會發賀電並到會祝賀 寧夏報業協會2020年度理事會圓滿結束
中國報協網傳媒>>傳媒產業>>媒企互動

雀巢高端巧克力新品借道徐福記布局中國喜糖市場

2017年07月10日15:54    來源:中國網

  7月9日消息目前喜糖市場競爭日趨激烈,各個品類的際遇卻大相徑庭。巧克力份額越來越大,卻呈現兩極分化。中低檔巧克力漸顯疲態,高檔巧克力大紅大紫。7月4日中國知名糖果公司徐福記宣布雀巢旗下的高端巧克力品QualityStreet(音譯:“凱利恬”)將於8月在中國婚慶市場上市,並借道徐福記的銷售平台布局喜鋪渠道﹔與此同時,徐福記也將推出一系列新品。

  對此,徐福記首席整合官馬克·戴維斯表示,“徐福記和雀巢合作進入中國婚禮市場是一個巨大的機遇。雀巢經營巧克力市場擁有超過140年的經驗和歷史,而徐福記在中國婚禮市場、消費者口味等方面有著個獨特的洞察力。”

  這次在中國銷售的QualityStreet巧克力由東莞的徐福記工廠生產。徐福記為此新建了一條全新的生產線,能夠制作更細膩的巧克力,且生產標准嚴格遵循國家標准以及雀巢全球標准。

  為了迎合廣大中國消費者的口味,QualityStreet巧克力的配方和包裝在保留歐洲品牌精髓的同時,根據中國市場調研進行了改良和調整。

  “我們之所以選擇QualityStreet品牌,是因為它簡單而又溫馨浪漫的故事、皇室認証、完美的原料組合和其標志性的紫色,這將使每一個中國新郎新娘與家人、朋友分享喜糖時感到體面和自豪。”徐福記行銷長Alex道出QualityStreet巧克力的四大亮點。

  在口味方面,為了更適應中國消費者的口味習性和特殊偏好,QualityStreet巧克力推出了將榛子和脆米巧妙結合的榛子融心巧克力,口感綿柔濃郁的草莓香草巧克力,味道清新豐富的檸檬芝士蛋糕味和廣受喜愛的提拉米蘇巧克力4個口味,以滿足和吸引每個參加婚禮的客人的不同口味需求。

  “因QualityStreet別致的口味,出色的禮盒,悠久的歷史和浪漫的故事背景,我們相信QualityStreet很快就會成為中國婚禮市場中不可缺少的標志性品牌。”QualityStreet品牌經理史蒂芬對QualityStreet巧克力的前景信心滿滿。

  業內人士認為,QualityStreet巧克力為什麼選擇進入喜鋪渠道,除了其品牌的喜慶特質外,徐福記強大的散裝銷售渠道也是重要原因之一。徐福記是中國領先的糖果公司,並且有著豐富的銷售喜糖和巧克力的經驗,覆蓋了超過數千家喜鋪門店。

  近年來,徐福記發力喜鋪渠道成績斐然。2016年,喜糖銷售相對2015年實現了翻倍增長。這其中餅點類功不可沒。隨著雀巢QualityStreet品牌嫁入喜鋪,徐福記終於完成喜糖產品種類齊全、檔次豐富的完美拼圖。

  根據歐睿食品類消費市場數據,2011-2016年間餅點的市場份額增長超過30%,僅次於巧克力品類。有鑒於此,2017年徐福記喜鋪將推出多款餅點,進一步豐富品類完整性。

  徐福記禮品部品牌群經理李延斌先生表示,根據最新調研顯示,90后消費者在選購喜糖時有3大考量點——品牌、包裝和口感。為進一步推廣徐福記喜糖,跳脫窠臼的包裝設計,將是2017年產品的一大亮點。

  對此,中國食品產業評論員朱丹蓬認為,徐福記的喜糖渠道新品既滿足了新生代婚慶消費群體對喜糖消費升級的核心訴求,又滿足了他們要求有面子的情感追求,更滿足了他們彰顯個性的社交功能。隨著新品巧克力的加入,徐福記喜糖市場的全新產品金字塔更加極具差異化,讓徐福記在未來的喜糖市場更富有核心競爭力。

  徐福記行銷長ALEX表示,徐福記倡導的新年文化、福文化、喜文化對每個消費者來說都具有吸引力,但要想獲得每個消費者的認同卻有一定的難度,所以我們力求在產品系列和產品檔次上做得更全面些,既要照顧到大眾消費者的需要,也要關注到高端消費者的取向,這也是我們為什麼在喜鋪渠道推出高端的QualityStreet巧克力的原因所在。

(責編:申文秀、胡線勤)

聯系我們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協

電話:(010)65363816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協
電子信箱:zgbxw121@sina.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中國報業

電話:(010)65363857
微信公眾號:中國報業
電子信箱: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公眾號

電話:(010)65363822
微信公眾號:黨報頭條
電子信箱:252361907@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歡迎關注黨報頭條APP

電話:(010)65363857/3004
歡迎關注掃碼下載黨報頭條APP
電子信箱: 773591345@qq.com

Copyright 2020by 中國報協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